>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伍迪艾伦7岁养女遭性侵 女方称害怕才配合

来源:搜狐娱乐
伍迪艾伦与现任妻子
伍迪艾伦与现任妻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导演伍迪-艾伦的旧爱米娅-法罗日前接受杂志《名利场》的访问,公开大爆她与伍迪-艾伦唯一的25岁亲生儿子Ronan的生父可能是前夫弗兰克-辛纳屈,而两人的养女Dylan更首度回应当年被养父性侵一事!

  现年77岁的名导伍迪-艾伦(Woody Allen),约在1980年与米娅-法罗(Mia Farrow)相恋,两人拍拖12年间,共同育有一名亲生儿子Ronan及两名养子女Dylan及Moshe。不过,米娅-法罗日前接受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访问时,竟推翻活艾伦与Ronan的父子关系。

  访问期间,米娅-法罗坦言与已故影星前夫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从未分开过,当问到Ronan的生父会否有机会是法兰?她亦毫不犹豫地回应:“有可能。”令人始料不及!其实,除了弗兰克与Ronan有“父子相”之外,连弗兰克的女儿Nancy亦受访表示:“Ronan是我们当中很重要的一分子,大家都庆幸他踏进我们的生活。”似乎关系相当密切。

  “技巧地”承认关系

  至于事件中的主角Ronan就事件在twitter搞笑表示:“听着,我们所有人都‘可能’是弗兰克的儿子。”至于伍迪-艾伦则透过发言人说:“整篇报道虚构失实,活地不会作任何回应。”

  Dylan遭性侵欲追究

  此外,伍迪-艾伦与米亚的养女Dylan接受《名利场》访问,首度开腔回应7岁时被活地性侵一事:“我依然很怕他,很怕看到他的照片。”直至今天,Dylan仍能清楚记得当年被性侵的经过:“我记得当年在阁楼发生的事,我记得当时穿什么,没有穿什么,整个过程令我感到很不安,甚至觉得自己是个不愿听大人话的坏小孩,我因为太害怕才配合,我很想喊停。从来没有人叫我上庭作供指证他,如果我可以跟7岁的自己对话,我会叫她勇敢地上庭指证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5/n387623661.shtml report 1255 伍迪艾伦与现任妻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导演伍迪-艾伦的旧爱米娅-法罗日前接受杂志《名利场》的访问,公开大爆她与伍迪-艾伦唯一的25岁亲生儿子Ronan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