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Gaga新歌被疑藏性侵往事 泪诉私处像垃圾

来源:搜狐娱乐
Lady Gaga最近接受专访时,难得透露成为巨星后的心路历程。(图 资料照片 翻摄thatgrapejuice网站)
Lady Gaga最近接受专访时,难得透露成为巨星后的心路历程。(图 资料照片 翻摄thatgrapejuice网站)

Lady Gaga之前曾戴上猪鼻为新歌宣传。
Lady Gaga之前曾戴上猪鼻为新歌宣传。


  搜狐娱乐讯 Lady Gaga随着新专辑即将推出,宣传等等的公开活动也跟着紧锣密鼓的展开,最近她难得深谈自己爆红后的心路历程,透露时常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甚至觉得是种迫害,直言:“我觉得人们都想毁掉我。”

  据英国《卫报》报道,Gaga最近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为了保持身为巨星的神秘感,除了公开活动外,常年都足不出户,几乎没有自由外出过,为了不曝露平凡的一面,只要有和“小怪兽”碰面的可能,都得维持最完美的形象,她表示:“我已经好几年没有感受过微风吹过脸颊的感觉了。”

  Gaga也在受访时坦承,认为外界对其事业表现上的期待已经形同迫害,且感受越来越深,表示人们似乎都在等着看自己被毁掉,还打趣的说:“这也许就是人们最想看到的娱乐新闻。”事实上,最新单曲《掌声》(Applause)的MV曝光后,不到2周就有人开始预言,Lady Gaga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对此,Gaga相当有自信的表示背后的努力往往会被忽略是“人之常情”,直说:“我不需要再向别人证明什么了。”

  另外,Gaga不久前曾在介绍新歌《Swine》(猪)时坦言,近年来一直试图隐藏过去加诸在自己身上的伤痛,强调:“我的心,我的皮肤,我的私处感觉起来都像垃圾。”(My heart, my skin and my pussy felt like trash。)报道指出,Gaga上述所言加上《猪》极具性侵意味的歌词,似乎都在暗喻着其不为人知的黑暗过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63597.shtml report 1532 LadyGaga最近接受专访时,难得透露成为巨星后的心路历程。(图资料照片翻摄thatgrapejuice网站)LadyGaga之前曾戴上猪鼻为新歌宣传。搜狐娱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Gaga新歌被疑藏性侵往事 泪诉私处像垃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