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大道六组选手月赛PK 唐伯虎山楂妹强势归来

来源:央视网
美国姑娘唐伯虎
美国姑娘唐伯虎

  央视网讯 本期的选手来自全球各地,来看看月赛的阵容吧:强势归来的美国姑娘唐伯虎,中国台湾的医药师丁衣凡,山东的义工教师周梦、“山楂妹”张月乔,甘南和四川的高原天籁组合,以及贵州山区的王海。

  首先出战的是周冠军高原天籁组合,吾杰和卓玛拥有着天籁般的高亢嘹亮的嗓音,他们共同工作于四川九寨沟的某农家乐饭店。平时就为到九寨沟的游客唱歌,介绍藏民族风土人情。女孩卓玛还是一部藏族山歌纪录片的主要演唱者,是藏族山歌传承人,性格腼腆害羞。男孩吾杰来自刚刚发生过地震的甘南地区,在舞台上他会跟大家分享怎样的故事呢?

  二号选手是来自山东的山楂种植户张月乔,乡亲们称她“山楂妹”,买卖实在、为人诚恳,其高亢明亮的嗓音很受欢迎。然而,很多年前她却是一名六指并脊椎残障的弃婴。一对好心的夫妇在医院门口捡到了她,不顾家里已有三个儿子,入不敷出地抚养她至今。她在出嫁前才知道,为治愈自己而花光所有积蓄的父母并无血缘关系……“山楂妹”在排练中几度哽咽,她要把她的幸福唱给大家听。

  周冠军唐伯虎是第三个出场,这个可爱的美国姑娘今年独自出战,周赛中她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和网友十分认可。最让人敬佩的是这姑娘的中国话,讲得“倍儿地道”!在月赛中,唐伯虎会有什么样的突破呢?失去“秋香”的唐伯虎还能走得远吗?

  四号选手是来自中国台湾的医药师丁衣凡,也是刚刚产生的周冠军之一。妈妈是台湾客家山歌的总冠军,衣凡遗传了妈妈的声音又是,从高中开始就在各种歌唱比赛获得过不错的成绩。大学、研究生都是念药学相关科系,从事药师也有六年之久了,但下班后还是积极充实自己、学吉他、写歌,不想被现实打败,也不要放弃梦想,工作、爱好两不误。

  挑战者周梦来自美丽的“风筝之城”潍坊,是一名特殊学校的义工老师,在之前的周赛中,周梦为了不影响比赛结果的客观性,直到所有比赛结束后才说出她的梦想——为她5岁半患有脑瘤的学生小茹,找到好心人能够为其治疗。这位善良的姑娘的“中国梦”现在是否实现了?小茹的病情如今又是怎样的?月赛中会带给我们答案吗?

  最后出场的是周冠军王海,自贵州山区的一名乡镇中学的历史老师。由于学校的师资力量不够,校长只好让他做起来代课音乐课的工作。王海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专业知识,边教边学,一干就是6年,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自我锻炼的过程,虽然每月只有450元的工资,但他过得却十分充实。他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去专业院校接受正规的音乐教育,这样回到学校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转正做音乐老师。

yule.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57800.shtml report 1504 美国姑娘唐伯虎央视网讯本期的选手来自全球各地,来看看月赛的阵容吧:强势归来的美国姑娘唐伯虎,中国台湾的医药师丁衣凡,山东的义工教师周梦、“山楂妹”张月乔,甘南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