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郑爽——感情胜女,事业输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嘻皮蛋
张翰郑爽《胜女的代价2》剧照


  (嘻皮蛋/文)近日,一直饱受争议的郑爽,既早前单方面公开恋情之后,其男友张翰也在新剧现场承认恋情,此举可谓给了此前的唱衰言论一个大嘴巴,也顺带为新剧造了势,而一向恋爱大过天的郑爽,终于借此暂时成为感情胜女,向着犀利人妻再近了一步。

  凭借着天雷滚滚的《一起来看流星雨》里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走红,尽管吐槽声无数,但郑爽还是凭借难得的清纯气质与姣好容颜收获了不少掌声与粉丝,也从此深陷雷剧的泥潭,而在同样大烂片《画壁》中,她凭借独具特色仙气,以及本质表现甚至获得金像奖新人奖的提名,一下子成为新生代里的佼佼者。按理来说,她应该是新生代中最有可能突出重围的一个,有人气有美貌,甚至也不乏资源。但多年过去了,她始终还是在浮夸的偶像剧里蹦跶,而纵观她的演艺路,这个姑娘则活生生用一步步脚印论证了一个低情商女星的娱乐圈生存之路。

  金鹰奖红毯上的黑脸事件,本来颇受好评的她一下沦为众矢之的,其后拍摄杂志封面化妆一半忽然毫无交代离场走人再一次让大众瞠目结舌,拍摄《凰图腾》与张默引起粉丝的口水仗也引发不小争议,而关于她醉心于张翰恋爱,无心事业的消息时时传出,甚至有各种她为张翰不接吻戏等各路爆料也层出不穷,粉丝眼中,这可能是真性情,是白莲花,但作为一个名知名的艺人,郑爽的表现是极其不合格的。

  在饱受整容质疑之后,她最终承认了整容,只是这整出的效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的。以往的清纯没了,熟女气质也搭不上,吐槽声几乎让人忘记了那个曾经带给人惊喜的郑爽。而在遮遮掩掩的恋情公开后似乎也没有没有激起多大水花,短暂的话题之后,不少浮动粉丝成路人倒是肯定的,没有人愿意为流水线作业的产品买单,何况还是失败的产品。

  相比一众小花的纷纷突围的同时,郑爽多年一直原地踏步,甚至在倒退,而她也几乎已经跳不出湖南卫视的圈子了,这是相当让人惋惜的,而爱情至上的她也逐渐让人忘记了她的演员身份,除了与张翰分分合合,她近几年的作品则几乎没有任何印象,,以郑爽目前的状态,没了进步空间,大概也只能求死忠粉坚挺一些了。

  感情与事业难两全,这大概就是她演绎的胜女的代价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95141.shtml report 2917 张翰郑爽《胜女的代价2》剧照(嘻皮蛋/文)近日,一直饱受争议的郑爽,既早前单方面公开恋情之后,其男友张翰也在新剧现场承认恋情,此举可谓给了此前的唱衰言论一个大嘴
(责任编辑:王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