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特别节目《今晚谁登场》 伍洲彤力挺学妹

来源:搜狐娱乐
伍洲彤力挺学妹吴碧霞红歌会“夺冠”
伍洲彤力挺学妹吴碧霞红歌会“夺冠”

  搜狐娱乐讯 2013中国红歌会的严酷决战已经尘烟四起,只待战角。在这个暴风雨即将席卷的午后,江西卫视推出2013中国红歌会冠军夜特别节目——《今晚谁登场》。从30日下午3点到6点,历届红歌评审蒋大为、王佑贵、牟炫甫、吴碧霞携手著名乐评人伍洲彤、影评人江小鱼、美女主播左岩以及声音组合将齐聚一堂,对红歌会八年的成长史进行回顾盘点,预测夺冠热门人选。距离30日的冠军夜播出只有短短四天时间,精彩一触即发,

  牟玄甫爆料曲措曾为朴实铁路工人

  在连续3小时的节目中,红歌评审牟炫甫化身嘉宾主持人,大秀幽默口才。更爆料2007年的冠军藏族姑娘曲措在参加中国红歌会之前是一名普通的养路工人,毛孔粗大、扮相也非常粗犷。经过了红歌会的历练,曲措无论是外貌还是音乐上都实现了完美的蜕化。

  左岩称遇见王子宫政

  90后美女主播左岩在《今晚谁登场》畅谈决赛夜的high点,并毫不避讳对宫政的喜爱,大呼“他是我的王子”力挺他夺冠!对于有着格式化笑容的美女选手毛一涵,左岩则隔空喊话:“一涵,你不用美得这么标准!”她认为美女要有缺陷才能更吸引人。

  蒋大为看好“小刘涛”龚爽民歌新唱

  而蒋大为不改大家风范,一再强调艺术只有高低之分,没有专业与否的划分。他坦言许多欧美流行乐的大咖演唱的歌曲并不比专业歌唱家差,比如碧昂斯和玛丽亚凯莉。同时他也犀利地指出,许多港台歌手的唱功有待加强。除了普遍受到评委好评的苗音组合,蒋大为也认为“小刘涛”龚爽有夺冠的潜质“她是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全面的选手。”

  江西老表江小鱼最爱“黑妹”和秋香打赤脚

  麻辣评审江小鱼则一再强调情感是音乐的灵魂,抛开“情”字的演唱都是扯淡,音乐的本质是越接地气越天籁。给他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黑妹”何秋香,“原因很简单,何秋香每次唱歌都赤脚,还有什么比打赤脚更接地气的?而且我早年曾经在江西做过赤脚医生,所以对她感觉特别亲切”。

  吴碧霞问电话竟遭“青海花儿王子”马全无情拒绝

  聊到最看好的红歌选手时,吴碧霞更是爆料曾经在红歌会突围战期间私下要过马全的电话号码,欲收徒授教,不想这样的盛情邀请竟遭到了拒绝,只因马全一心想要传承青海花儿。

  伍洲彤称学妹吴碧霞为心中红歌冠军

  首次参与红歌冠军大预测的伍洲彤强调民歌手要“破四旧”——发型、服装、手势、表情不仅让民歌手显得老土,更容易疏离与80、90等新生代观众的距离。对于谁是他心目中的冠军人选?伍洲彤直言学妹吴碧霞才是最佳人选。

  几位评审现场点评火花不断,可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而指导红歌选手一路成长的背后的辛劳和趣事纷纷变作现场趣味笑料,让八年的红歌成长史变得活泼又丰满。对于决赛夜的冠军,评审们纷纷表示期待的同时也不忘仔细感受其他选手们的成长。毕竟,众星捧月的冠军之夜有月亮也得有星星才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82280.shtml report 1802 伍洲彤力挺学妹吴碧霞红歌会“夺冠”搜狐娱乐讯2013中国红歌会的严酷决战已经尘烟四起,只待战角。在这个暴风雨即将席卷的午后,江西卫视推出2013中国红歌会冠军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