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曝王菲离婚心情好 劝后辈要吃得苦中苦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曝王菲离婚心情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 刚从北京返港的刘嘉玲,透露好友王菲现在心情不错,且相信对方不会返港生活。当初与王菲于麻雀桌上建立真友情,这天刘嘉玲却慨叹时间太少,直言已将“嗜好”戒掉,宁愿多花时间于工作,又趁机劝勉一众圈中后辈要“吃得苦中苦”。

  刘嘉玲近日忙于游飞机,到处参予英皇新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宣传工作。由于台风影响航班关系,曾盛传她未能赶及由北京返港,出席前晚的首映礼,幸而最终有惊无险,她更以一身贵气打扮,与片中拍档杨颖(Angelababy)及赵又廷等齐齐站台,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率领旗下艺人温碧霞、卫诗雅、冼色丽、钟舒漫等到场支持,场面相当热闹。鉴于赵又廷与英皇高层利雅博生日,刘嘉玲更悉心安排自己的餐厅准备了寿司船给二人庆生,相当贴心。

  勉后辈不要怕捱苦

  谈到北京之行,刘嘉玲表示行色匆匆,所以未能抽时间与王菲会面:“有传短信啊。(她的心情如何呢?)OK的,没有什么事情。(她回回来香港生活吗?)应该不会啦,都是北京合适她多一点。(说她是假离婚呢?)我不是他们的代言人,最重要是他们开心啊。”

  刘嘉玲更忽然透露自己已戒掉打牌瘾,与王菲又少一个借口约会见面:“觉得时间太少啦,现在觉得工作才是最佳的娱乐啊。”对于Baby与赵又廷表示拍《狄》片辛苦非常,刘嘉玲即趁机“训勉”后辈:“应该尽量去做,见到自己可以那么好的武功,什么都划算啦。(票房目标呢?)电影是一门艺术,我已经超额完成了,其他事情不去考虑。”

  赵又廷明年娶圆圆

  另外,赵又廷昨天于工作中度过29岁生日。前晚接受访问时,他透露女友高圆圆刚巧在港拍戏,但未知时间上是否能配合见面。谈到结婚问题,他说:“30岁吧。(求婚了没有?)这方面要正式谈。(女友送了什么生日礼物?)这个不好说。(生日愿望呢?)希望新片大卖。”不过拍档Baby则表示一早已送了电子用品给寿星公,相当有心。

  李亚鹏与王菲爱得简单

  王菲与李亚鹏早前被指假离婚,不过乌鲁木齐市沙区法院已证实菲鹏已办离婚手续,此外法院工作人员又透露菲鹏办理手续的时候,申请不要公开审理及不要引人注目,又指二人离婚不涉财产分割争议。有内地消息指,他们办理离婚手续时,在现场有一定交流。

  前晚,李亚鹏在北京录像内地节目时,正面响应离婚一事:“最近我的情感和家庭发生了一些变化,虽有一百个版本的故事,但大家无须猜测,因最正确的版本,我们都通过微博声明告知了大家。”他还解释与王菲的爱情为什么让这么多人看不懂:“不是它有多么的复杂,而恰恰是它的简单,简单得如爱的本质一样,简单到让大家看不懂了。”

  赞李嫣超乎常人

  对于女儿李嫣三个月大时因唇鄂裂动了手术,他指该缺陷给了女儿超乎常人的力量,而也自小已训练女儿要独立,他说:“李嫣两岁半的冬天就带她一起去爬山,到了三岁她能爬很陡的山,而我和她妈妈(王菲)只是托着她的脚,不去抱她,只是当她的梯子。”他又指李嫣到了五岁时已可走12公里多的路,并赞女儿很坚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65561.shtml report 3391 刘嘉玲曝王菲离婚心情好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从北京返港的刘嘉玲,透露好友王菲现在心情不错,且相信对方不会返港生活。当初与王菲于麻雀桌上建立真友情,这天刘嘉玲却慨叹时间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