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谁登场》伍洲彤敲沙发 左岩迷上王子宮政

来源:搜狐娱乐
左岩捧心赞宮政是王子
左岩捧心赞宮政是王子

  搜狐娱乐讯 距离2013中国红歌会冠军夜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究竟谁会登上冠军夜的舞台,争夺红歌总冠军的桂冠,对广大观众来说还是一个谜题。为了满足红米饭们的好奇心,红歌会栏目组也是别出心裁的在冠军夜开场前给大家准备了“开胃小菜”——《谁今晚谁登场——2013中国红歌会特别节目》。不仅有红歌会八年的老朋友牟炫甫江西卫视首秀主持功力,担任嘉宾主持,还有蒋大为、王佑贵、吴碧霞、伍洲彤等众多红歌会的新老朋友坐镇嘉宾席,和观众朋友一起预测谁将登陆30日晚上的冠军夜。2011年的季军声音乐团也参与录制,现场献唱最新改编红歌。《今晚谁登场》将在30日下午3点到6点播出,红歌会的新老朋友将齐聚一堂,提前为大家揭晓当晚参与冠军争夺的12位选手名单,千万不要错过。

  伍洲彤被吴碧霞气得敲沙发 美女主持左岩迷上王子宮政

  当天参与节目录制的嘉宾有王佑贵、吴碧霞、伍洲彤和声音乐团。巧合的是,坐在一块的伍洲彤和吴碧霞二位不仅姓氏发音相近,还都曾是中国音乐学院的学生,吴碧霞还要称伍洲彤一句“师哥”。不过,面对红歌会16位有可能在登场冠军夜的选手,这个师哥对师妹似并没有那么温柔可亲。

  当吴碧霞看到王佑贵点评“韩范儿”选手宮政时,不满意王佑贵“一点不像专业演员,舞台上肢体动作太难看”的犀利说法,为专业演员辩解时。坐在一旁的伍洲彤一直无意识的用手快速的敲打着沙发的扶手,这个细节被嘉宾主持牟炫甫捕捉到了。他马上抓住机会调侃:“男伍老师对女吴老师有不同意见!你看他一直不耐烦在敲沙发!”让正陷入沉思的伍洲彤吃了一惊,马上解释道:“这是思考时下意识的动作,并没有不耐烦,不过确实有点意见相左。”

  原来,虽同是正统音乐教育出身,伍洲彤一直抱着民歌要“革新”的想法,其一就是要打破民歌手的这种舞台表现形式,称宮政恰恰就是没有真正解脱,所以才会在舞台上表现的不自然。还一本正经的让吴碧霞老师唱歌时可以像《修女也疯狂》里的修女一样,把衣服撕开,释放自我,惹来现场一片笑声。虽然评委对宮政的舞台表现似乎不太满意,不过90后美女主持左岩第一眼看到宮政时就双手捧心、毫不避讳的说这就是她心目中的“王子”,小眼睛高鼻梁,完全的韩剧男主角。

  声音乐团重返红歌会献唱 改编遭王佑贵大肆吐槽

  作为2011年季军,声音乐团这次作为嘉宾来到2013中国红歌会特别节目“今晚谁登场”就像回家一样亲切,不过面对曾经点评自己的评委老师,二人都有些“近乡情怯”,看着今年红歌手们比赛的片段,自然而然就想起了当年的场景。在现场,声音乐团还献唱了一首他们自己改编的作品《洪湖水浪打浪》,时尚感十足。不过,这首改编后潮上不少的歌曲却遭到了王佑贵这位金牌作曲家的大肆吐槽,甚至毒舌地直接问道:“你们这经过原作者同意吗?给音著协交点钱就能发唱片,我倒真要去问问音著协是怎么回事了。”一时让声音乐团尴尬不已,仿佛回到了当年参加红歌会时景况。

  牟炫甫这位嘉宾主持不愧8年老评委身份,提起当年的事情依旧是记忆犹新,模仿其阎肃的话来更是惟妙惟肖:“你们这样改编《南泥湾》怎么搞得,干脆叫《北部湾》好啦!”没想到过去几年回到红歌会,这些红歌手依旧要接受评委的再教育,可见评委们对选手真像是自家孩儿一样时刻关心着他们的成长啊。

  不过,虽然王佑贵不赞同声音乐团的改编,不支持他们登上红歌会的舞台,但伍洲彤却力挺这两位小伙子的音乐,称要允许年轻人做他们喜欢的尝试,洪湖水的美是流动的,每个时代的美都不一样:“现在重金属污染这么严重,重金属版的《洪湖水浪打浪》还是很有意义的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00461.shtml report 1982 左岩捧心赞宮政是王子搜狐娱乐讯距离2013中国红歌会冠军夜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究竟谁会登上冠军夜的舞台,争夺红歌总冠军的桂冠,对广大观众来说还是一个谜题。为了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