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离婚地成谜 乌市区级民政局拒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有媒体曝出乌鲁木齐民政局否认为王菲、李亚鹏办理在该局办理过离婚手续,让菲鹏离婚一事再度陷入谜团。

  办离婚场地一

  乌鲁木齐市民政局:没为菲鹏办离婚

  2005年,王菲李亚鹏曾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办理过结婚登记手续。在两人离婚新闻曝出后,网上盛传的二人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详读离婚协议”的照片,被网友质疑,市民政局为“为名人搞特殊化服务”。对此,9月18日,乌鲁木齐市民政局正式发表声明,称“照片里的办公室不是该局办公场所;照片里的办公人员也不是该局工作人员”。声明表示,没有给李亚鹏、王菲办理过离婚手续,该局未向任何人搞过特殊化服务。

  办离婚场地二:

  水磨沟区民政局:没权利为菲鹏办离婚

  以往资料显示,李亚鹏出生地为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微博上,有网友也爆料称“详读离婚协议”的照片显示地点不是在乌鲁木齐民政局,而是下级单位水磨沟区民政局。

  水磨沟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不能透露他人隐私,不予回应。乌鲁木齐市民政系统的工作人员透露,水磨沟区是乌鲁木齐市的下级单位,没有权利办理涉外涉港澳台婚姻。如果要办,只能到乌鲁木齐市民政局。而网上那张照片肯定不是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因为市民政局没有那么大的办公场所。该工作人员还给出大胆猜测,“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王菲李亚鹏找的私人关系办理的,再或者在某高层领导办公室预约办理。”

  办离婚场地三:

  话剧团或者法院

  李亚鹏在中戏毕业后,被分配回新疆话剧团。因此,也有网友推测,王菲李亚鹏的离婚手续可能是在李亚鹏的原单位——新疆话剧团办理。不过,该网友也称,话剧团副团长表示李亚鹏在成名后没多久就转走关系了。中戏新疆班最早转走的是陈建斌,然后是李、王学兵,都是家人代为办理,目前只剩四五个留在那边。

  此外,还有法律专家表示,涉外涉港澳台婚姻离婚手续办理只有两条途径:到省一级民政厅授权的民政部门办理;或者通过法院判决,法院判决后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去民政部门领取离婚证明。“如果二人确如媒体所说已经离婚,那极有可能走法院判决程序”。

  菲鹏究竟是否离婚,在哪里离婚依然是谜,不过李亚鹏助理表示,婚确是在新疆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62145.shtml report 3238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搜狐娱乐讯9月23日,有媒体曝出乌鲁木齐民政局否认为王菲、李亚鹏办理在该局办理过离婚手续,让菲鹏离婚一事再度陷入谜团。办离婚场地一乌鲁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