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热播 杨烁用己的方式自去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饰演黄龙
杨烁饰演黄龙

杨烁与秦岚
杨烁与秦岚


  搜狐娱乐讯 由秦岚、郑嘉颖、杨烁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 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每晚两集联播。该剧以秦岚扮演的顾海棠(秦岚饰)的人生轨迹为线索,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跨越半生的传奇爱情,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与历史著名事件环环相扣。剧中,杨烁饰演一个玩世不恭,但是重情重义的上海法租界巡捕黄龙。

  剧中,杨烁饰演的黄龙是上海法租界的地头蛇,一个外表看似吊儿郎当,内心却是个有情有义的忠义男人。虽然这个被女人追着满租借跑的浪荡公子,却对来找自己帮忙的顾海棠一见倾心。而他表达对顾的好感却又与别人不同,为了表示他的不在意,故意刁难顾。去顾海棠的包子摊档搅局,让她的包子卖不出去。却私底下让他的兄弟去把顾的包子全买下来,并交代不让告诉顾海棠买家是谁。

  此外,杨烁剧中不仅要追求顾海棠,还要与顾海棠喜欢的于立凡“战斗”。杨烁说,黄龙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喜欢一个人他只会用做的方式,即使嘴上说不在乎,不喜欢,反而内心是很在意的,只要能让顾海棠在意他、喜欢他,他什么都愿意去做。而秦岚也表示,“生活中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择杨烁演的黄龙,找一个爱自己的或许比自己爱的更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0/n386907213.shtml report 2783 杨烁饰演黄龙[相关]匹夫制作特辑——滚滚..|《滚滚红尘》超长剧情版..杨烁与秦岚搜狐娱乐讯由秦岚、郑嘉颖、杨烁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在广西卫视、东南卫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