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明晚开播 黄金阵容打造民国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杨烁甜蜜
秦岚杨烁甜蜜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郑嘉颖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即将于明晚(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了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众多实力演员,以全新的组合、强大的阵容打造了一部民国传奇。

  黄金阵容带来全新感受

  《滚滚红尘》以传奇女子顾海棠的一生为主要线索,展现了在时代变革的大背景下,一个女人对信仰的选择、坚持以及对苦难的不屈抗争。剧中,不仅“琼女郎”秦岚一改此前温婉的荧幕形象,演绎内心强大的“女一号”顾海棠,香港“视帝”郑嘉颖也首度挑战造型百变的“地下革命党员”于立凡,而此前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杨烁则变成了有点吊儿郎当的柔情护花使者黄龙,几位主演颠覆性的演绎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角色有颠覆性,秦岚与郑嘉颖、杨烁还将演绎一段三角虐恋。秦岚与郑嘉颖一见钟情,却被命运捉弄,相爱但无法在一起;而吊儿郎当的“地头蛇”杨烁却一直对秦岚死心踏地,成为秦岚的“蓝颜知己”,乱世下三个人之间的爱情纠葛让人唏嘘。而秦岚、郑嘉颖、杨烁三人的全新“混搭”组合引来不少网友力赞 “登对又养眼”,让人充满期待。

  经典故事再造民国传奇

  该剧自开拍起,就因为与电影《滚滚红尘》同名广受关注。虽然电视剧版《滚滚红尘》与电影版没有直接的联系,故事和人物都是全新的,但两部作品在时代背景、人物设置以及主题曲等方面有着很多共通的地方。剧版《滚滚红尘》的时代背景也是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不安的上海滩,同样讲述了一段跨越半生、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再度打造了一部民国传奇。

  据悉,秦岚和电影版里的女主角林青霞都是琼瑶剧出身,秦岚一直把林青霞是为偶像。此次秦岚饰演的女主角顾海棠和林青霞饰演的沈韶华虽然出身截然不同,对待爱情的执着态度却是如出一辙,沈韶华在最后一刻把爱慕者余老板给自己去台湾的船票让给了挚爱章能才。而顾海棠则是为了初恋情人于立凡始终置“蓝颜知己”黄龙的痴痴追求于不顾。虽然剧中选择了追求自己爱的人,但秦岚直言生活中的自己会选择黄龙,“选一个爱自己的,或许比自己爱的更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32092.shtml report 3552 秦岚杨烁甜蜜秦岚与郑嘉颖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即将于明晚(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