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姐》将拍裸体海报 人体艺术呈现片名美感

来源:搜狐娱乐
《美姐》海报
《美姐》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郝杰导演指导的2013年最美文艺片《美姐》定档10月18日,本片曾获得第49届台北金马国际影展 NETPAC最佳亚洲电影大奖,包揽第七届FIRST青年影展五项大奖。作为一部讲述“情欲”的艺术电影,电影海报在拍摄和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为了更好的体现电影主题,片方决定用赤裸火辣的身材勾出难以阻挡的对“美”的欲望,令人期待。

  钢管舞女王打破底线 海报拍摄全裸出镜

  李威在 2013年第七届钢管舞大赛中获得成人组金奖,比赛中她不仅展示出了自己火辣的曲线,还表现出了傲人的舞蹈天赋。因为在舞蹈领域的奖项,让李威也获得了很多参与电影的机会,她曾在《城市游戏》中为陈妍希做过替身,但是为电影拍摄海报却是第一次,而这第一却打破了自己以往演出的各种底线——全裸出镜。

  据悉,李威在拍摄海报时同样展现出完美的职业精神,火辣劲爆的身材曲线让摄影师都赞叹不已,加上自己钢管舞的功底,完成了很多高难度动作,很好的诠释了《美姐》之美。李威在拍摄海报之前已经对《美姐》这部电影有所了解,尤其欣赏电影中对于情欲的大胆表达,那种无所顾忌的爱,让个性张扬的李威很触动,因为在她眼中这跟自己表演的钢管舞一样,都是用张扬的表演和表达方式来展现一种美,所以对于此次的全裸出镜,李威不仅没有排斥,还在现场跟工作人员开玩笑道:“我就是内敛加张扬的美姐!”

  “情欲版”海报独具创意 人体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美姐》此次的情欲海报,无论是在前期的设计,还是后期的拍摄,都将电影“火一样”的情欲诠释的淋漓尽致,尤其将人体艺术与电影片名的完美融合,更能彰显出一种人性,突出“爱”在生活中的地位,这就切合了罗素的观点:“爱与性的均衡,才会有真正的爱情。”相信海报亮相之时,会在电影海报爱好者和影迷中引起不小的轰动。

  《美姐》的上映日期在10月18日,是当下被大片轰炸市场中一道宁静的光,是一部能让观众重拾电影情节的艺术佳作,就像台湾金马奖评委会对本片评语说的那样:“郝杰的《美姐》不改幽默大胆的风格,从八岁男童恋上熟女说起,描述他一路与邻居母女四人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意识之猛烈,实为中国独立制片所少见。而成功运用地方民俗戏剧‘二人台’,更混搭出即传统又反骨的新奇趣味。”是今年不可不看,不可错过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73555.shtml report 2620 《美姐》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郝杰导演指导的2013年最美文艺片《美姐》定档10月18日,本片曾获得第49届台北金马国际影展NETPAC最佳亚洲电影大奖,包揽第七届F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