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报:王菲离了你怎么看?高中女生何似在人间

来源:新京报

  上周五傍晚,王菲一条微博“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把汪峰的离婚长微博严重冷落,无人唏嘘,把谢霆锋的快男主场主题也给置换了,变成“王菲离婚了你怎么看?”“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一夜唱到“我相信一切有尽头。”

  当晚消息传来微博开锅,各种真相版本各种往事挖掘,事后诸葛亮,事前预言清算的帖子疯狂刷屏,最温情最伤感的微博是这条:“王菲此刻正在CA1478乌鲁木齐飞北京的航班上,预计00:27抵达北京T3。但现在北京雷声轰鸣,飞机可能备降周边的天津或石家庄。如果雷雨持续,周边机场备降已满,此航班可能返航乌鲁木齐。这是天意,那信佛的王菲就又和李亚鹏在一起了。小李,民航只能帮你到这了……”这对夫妻离婚,没有恶语相加,但有民航出手,风雨之中,人生莫测不在掌握的无常感击中人性脆弱点。

  婚姻就是坚守、妥协和责任,即便百年好合的模范夫妻,当激情荷尔蒙退去,谁和谁是一路人呢?如果没有坚守的信念、妥协的维护、责任的承担和成本的计算,没有哪桩不可以离的婚姻。与寻常百姓要考虑离婚成本一样,公众人物要考虑公众形象。这些障碍对李亚鹏和王菲来说都不存在。李亚鹏说了,从恋爱到结婚,财务独立,不存在财产分割。瞬间可以上帝的归上帝,恺撒的归恺撒。八年婚姻,一夜解体,干脆利索。

  刘嘉玲说,“这个事他们商量很久了,我们也曾希望事情有转机,性格不合没有办法。”性格不合,不存在经济共同体,没有面子工程,加上男女主人公各自过往甚至当下情史婚史困扰。这个背景之下,菲鹏婚姻解体,突然震惊之后,并未觉特别意外。

  现在明星的文案都越来越棒,李亚鹏声明中说,我要的是一个家庭,而你注定是个传奇。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放手,爱你如初,我的高中女生。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李亚鹏能跟女神有八年夫妻缘分,作为“我把风情给了你日子给了他,我把笑容给了你宽容给了他,我把思念给了你时间给了他”……中的他,已经是至惠待遇。红尘之外的王菲是那种连离婚都看得很淡的人。重看她和李亚鹏上杨澜的节目,狮子女真是不迎合不妥协,不稀罕说一句台面上需要的虚头巴脑应景的话。她是那种跟人相处需要别人把自己棱角收起来,被噎了还不能表情难受的那个——当然魔鬼歌声天赋才华不老美貌是她的人生特别通行证。再看那些照片里,王菲真是仙气逼人,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中国最悲情群体之一股民(之二是球迷)居然也有重大发现,王菲和窦唯1996年7月结婚,A股从753最高涨到2245﹔王菲和李亚鹏2005年7月结婚,A股从988最高涨到6124。谁会知道下一个A股的牛市底部是多少点?

  不过,至此,李亚鹏、周迅、谢霆锋、王菲、窦唯、张柏芝、陈冠希都单身了,这些俊男靓女像赈灾义演一样站在人生背板前投入地和声:“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6308.shtml report 3392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相关]传奇天后王菲婚姻失败..|王菲西藏朝圣网友:仙..上周五傍晚,王菲一条微博“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把汪峰的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