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盼五年内结婚生子 新戏与孙淳演“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9月15号,由孙淳、蒋欣主演的微电影《那一刻,我听见幸福来敲门》在京开放了媒体探班
蒋欣在谈到自己的终身大事时,却表示自己希望五年内能结婚生孩子。

9月15号,由孙淳、蒋欣主演的微电影《那一刻,我听见幸福来敲门》在京开放了媒体探班
9月15号,由孙淳、蒋欣主演的微电影《那一刻,我听见幸福来敲门》在京开放了媒体探班

孙淳蒋欣剧照
孙淳蒋欣剧照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小明/视频)9月15号,由孙淳、蒋欣主演的微电影《那一刻,我听见幸福来敲门》在京开放了媒体探班。这部微电影由西门子集团投资出品,主要讲述的是听力出现问题的老母亲,不愿意接受儿子儿媳买的助听器,儿子儿媳想尽办法让母亲欣然接受的故事。片中,孙淳和蒋欣饰演这对夫妻,老母亲则由李桂莲扮演。此次,1983年出生的蒋欣和1956年的孙淳饰演夫妻,可以算得上是一段“忘年恋”。而当天蒋欣在谈到自己的终身大事时,却表示自己希望五年内能结婚生孩子。

  蒋欣红毯造型屡遭批:让造型师随意发挥

  刚刚从纽约时装周取经回来的“华妃娘娘”蒋欣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拍摄微电影间隙,蒋欣接受了媒体采访。蒋欣表示去了纽约时装周,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了时尚是一种态度。说到时尚,就不得不说蒋欣在各大红毯上的造型,按说华妃娘娘的身材长相肯定没得说,但为什么红毯造型屡次失败?对此蒋欣回应:“每次我都会让造型师去自由发挥,我是完全配合。虽然最后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我很愿意做造型师们成长的载体。”

  微电影跟亲情有关,蒋欣也透露因为平时拍戏比较忙,确实没有办法为父母洗脚什么的事情,但是一有合适的地方,他就会带着父母过去拍戏。在记者问到父母有没有逼婚时,蒋欣回应:“他们不着急,我到时希望5年之后把自己嫁出去,生孩子。”

  孙淳89岁父亲手术住院 哥哥孙周因执导新戏无法陪护

  当天孙淳透露,由于自己身体不太好,所以今年更多的是在休息,而前一段时间89岁的老父亲要做一个小手术,孙淳就需要每天在医院护理老父亲。著名导演孙周是孙淳的哥哥,孙淳透露:“孙周正在广州拍他的新电影,所以这边就只剩我和姐姐负责照顾。除此之外,影片的题材,是促成孙淳接拍的最大原因。“从有声到无声,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听不到,就无法参与;听不到,就失去一切互动的能力。感觉就像被这个世界抛弃了一样.”孙淳提到戏中的台词,倍受感动,”我也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呼吁大家多陪陪父母亲,坐下来,听听他们说话,及时地了解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有时候父母并不需要很多钱,很多物质的、外在的东西,他们更希望得到的是我们的耐心、爱心和真心,通过听,表达爱。学会倾听他们发自于内心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37183.shtml report 2263 蒋欣在谈到自己的终身大事时,却表示自己希望五年内能结婚生孩子。9月15号,由孙淳、蒋欣主演的微电影《那一刻,我听见幸福来敲门》在京开放了媒体探班孙淳蒋欣剧照搜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蒋欣盼五年内结婚生子 新戏与孙淳演“忘年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