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招标会召开 10条广告卖出3242万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


  贵州都市报报道 本报讯(记者谢予谦)10条广告卖出3242万!12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广告招标会在杭州召开,共有29家广告客户出席,争抢10月7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10条15秒广告。最终,起价100万的15秒广告,最高成交价竟然达到380万,是去年最高广告单价116万的三倍多。这10条广告中,即便是单价最低的一条,也是唯一没有突破300万的一条,同样以260万的单价刷新了中国电视15秒广告单价的历史纪录。

  记者了解到,出席此次广告招标会的29家广告客户中,有一半以上是新客户。此次公开拍卖的广告,为“好声音”巅峰之夜的10条15秒广告,分布在两个段位,分别是在两位学员上演终极对决前的一分半钟、以及最终“年度好声音”诞生前的1分钟。而最高成交价380万出现在后1分钟广告时段的第一个15秒。随后的三条成交价分别是368万、336万、317万,这宝贵的一分钟广告时段,平均每15秒广告价值为350万。10条15秒广告中,最低一条的成交价为260万,其余9条全部在300万以上。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招标现场广告商的竞争异常激烈!从100万的起价,到最终380万成交,只用了十几个回合。喊价基本以阶梯跳跃式进行,加价非常踊跃,几个回合叫下来就已经超过了300万,进入350万段位后,加价才逐渐平稳,进入拉锯战,最终以380万一锤定音。而随后的三条广告基本上都以此种节奏展开激烈拼杀,第二个15秒,同样一路飙高喊到345万,之后两家开始对掐,一万一万掐了一会后,又开始十万十万掐,最终以368成交。

  广告客户为何愿意以高出同时段广告价格几十倍的投入来争抢《好声音》的广告?节目制作单位星空传媒的首席运营官曹志高用“物有所值”四个字来回答。首先,《中国好声音》的收视率远远领先于同类节目,因此才相应地产生了遥遥领先于同类节目同时期同时段的广告价值,“相比于其他节目接近2个点的收视率、卖出100多万的广告价值,好声音现阶段的收视率已经稳定在5以上,因此巅峰之夜380万的广告投入绝对是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其次,好声音节目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形象正面、传播口径大,对于广告商而言,这已经不是一次简单的广告招标,而是不能缺席的娱乐盛事。

  此外,本次广告招标会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第一时间公布了10条广告的成交价,而且同时公布了中标客户的名单,其中以380万成交价成为本场标王的便是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曹志高介绍,如此透明彻底地公布结果,是业界所罕见的。之所以这样做,是要表明本次招标会是一次干净纯粹的商业运作,而不同于行业内可能会有的暗箱操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4/n386584455.shtml report 3160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贵州都市报报道本报讯(记者谢予谦)10条广告卖出3242万!12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广告招标会在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声音》招标会召开 10条广告卖出3242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