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北京热拍 制片人:保证汪星人不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
杨烁与夏凡等人交流
杨烁与夏凡等人交流

刘潺卖萌
刘潺卖萌

 《神犬奇兵》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出品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正在北京郊区热拍。12日下午,搜狐娱乐应邀前往片场探班,直击奇兵和神犬们精彩的互动画面。作为国内首部讲述“军队人犬情”并把军犬作为第一主角的电视剧,制片人何静表示,“我们会绝对保证拍摄现场人和狗的安全,除了男主角杨烁受了点小伤外,并没有其他人受伤。而且军犬们的安全措施也做得很到位。”

  汪星人做第一主角 讲述“人犬”亲情故事

  作为国内首部讲述军旅“人犬情”的电视剧,《神犬奇兵》剧组在全国最大的军犬基地调来了几十条军犬。在剧中,有名有姓的犬有六七条,其中几位汪星人主角还各有三四个替身,用于完成规定的动作,因为拍狗的戏比较麻烦,有时候一场戏要拍十条。

  该剧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机缘巧合下,炊事班班长郭油子(杨烁饰演)和捡来的小野狗“步枪”被送进了即将撤编的军犬三连,在相处过程中,郭油子、“步枪”和三连上下逐渐凝聚成了一股力量,克服种种困难,出色完成围剿犯罪分子的任务。制片人何静将其定位为中国版的《战马》、军旅版的《忠犬八公》、血色军旅版的《人狗奇缘》,她表示,这是中国第一部表现兵与犬的影视作品,故事充满了笑与泪。

  杨烁介绍,剧中会大量呈现军犬们从幼年到成年的各阶段画面。因此探班现场,搜狐娱乐就不仅看到汪星人主角“步枪”英姿飒爽的身影,还有小拉布拉多犬“小米”和“涛涛”的可爱卖萌、憨态可掬。探班现场“步枪”两只狗耳朵一直直立着,神气十足,眼神机敏且充满威慑力,确实有让坏人闻风丧胆的能耐。

  杨烁讲述和汪星人合作心得 自曝曾被狗咬伤

  本剧主演杨烁、王煜、王洋、夏凡、刘潺等演员也接受搜狐娱乐采访。《神犬奇兵》中,杨烁饰演郭油子,他在剧中总是油嘴滑舌,用三寸不烂之舌解决了很多问题,一旦遇见情况不妙则跑的比谁都快,是一个“很有戏”的角色。杨烁透露,透露自己在剧组和狗玩耍时不慎被咬到了,幸亏不严重,探班当天,他去打了第二针狂犬疫苗。

  说起和汪星人配戏的心得,几位主创直言并不轻松。王洋说,“难度非常大,因为人和犬的配合并不是那么容易,你得有两套方案,狗演得不好你该怎么办?狗演对了你却没演对,又该怎么办?另外还要有专业的训犬人员配合。”

  因为军犬在戏中也会有和犯罪分子搏斗的戏,汪星人们的安全也成为媒体关注话题。导演介绍,因为剧中用的都是壮年犬,因此在拍摄军犬老年的状态时,需要采用一些技术手段,但也是在不伤害狗的情况下进行拍摄的。制片人何静表示,“军犬在戏中并不会有激烈的武戏,我们也会保证演员和军犬的安全,不会让他们受一点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12327.shtml report 3618 杨烁与夏凡等人交流刘潺卖萌《神犬奇兵》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远辉/视频)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出品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正在北京郊区热拍。12日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