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出演《冰封侠》 称甄子丹是理想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黄圣依打扮酷似情侣装
甄子丹黄圣依打扮酷似情侣装

甄子丹黄圣依互动密切
甄子丹黄圣依互动密切


  搜狐娱乐讯 由甄子丹、黄圣依和王宝强领衔主演的3D巨制《冰封侠》已经杀青。片中,黄圣依与甄子丹有大量感情戏。数场戏份的合作,令黄圣依看到了甄子丹的柔情,自称子丹大哥非常符合她心目中的“理想男友”的类型。日前,甄子丹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笑着回应,很乐意当黄圣依的“理想男友”,并表达了对黄圣依的欣赏之情。

  接拍《冰封侠》之前,黄圣依笑称曾担心甄子丹太过酷,难在感情上交流,没想到与甄子丹接触后,他的温柔体贴深深打动了黄圣依,两人合作起来也越来越有默契。贴心的甄子丹还专门买来当地有名的牛腩面给黄圣依吃,在电影中的追车戏码中,甄子丹更是先试骑摩托车,这一切都让黄圣依倍感温暖与安全,直言甄子丹是一位难得的好男人。黄圣依尤为印象深刻的是,与甄子丹在第一场戏的合作中,甄子丹对她的呵护和怜惜:“子丹大哥扛着我进房间时,为了怕伤着我,特意用手护着我的头。当时我特别感动,原来酷酷的子丹大哥也有那么细腻的一面。后来在拍摄中,看见他对大嫂的关爱和照顾,才知道原来这也是他的日常状态,他本身就是一个疼爱老婆的好男人。”回忆起戏中与甄子丹的感情戏,黄圣依表示有些紧张,“因为他之前的形象都是很强硬很厉害的,一开始我还有点紧张。”她表示,和甄子丹在戏中有大量的感情戏令她有机会看到甄子丹的柔情,“后来的时候感觉他是一个很体贴照顾的人,所有的人都有这种感觉。我记得有一场戏,他扛着我进房间,他会下意识地帮我挡着门,不让我碰着,我就觉得他很会照顾人。”

  听闻黄圣依对自己的夸赞,甄子丹笑着回应:“谢谢她对我的评价,其实她的眼光也不错的。”甄子丹还透露,其实两人在去年应该还有一部电影要合作,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合作成功,幸好两人始终是有缘分的,才能在《冰封侠》中达成默契的合作。甄子丹特别强调,黄圣依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75944.shtml report 2757 甄子丹黄圣依打扮酷似情侣装甄子丹黄圣依互动密切搜狐娱乐讯由甄子丹、黄圣依和王宝强领衔主演的3D巨制《冰封侠》已经杀青。片中,黄圣依与甄子丹有大量感情戏。数场戏份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黄圣依出演《冰封侠》 称甄子丹是理想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