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封侠》戛纳举行发布会 黄圣依被赞敬业

2013年05月18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冰封侠》戛纳举行发布会 黄圣依被赞敬业]

  搜狐娱乐讯(马森/图 秦川玺/文)3D动作巨制《3D冰封侠》于17日亮相戛纳电影节。三位主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悉数出席。甄子丹是戛纳的常客,第一次来戛纳的王宝强还与妻子一同前来游玩。发布会现场,不仅播放了剧组正在紧张拍摄的片花,同时也揭幕了影片的戛纳宣传版海报。能跟甄子丹合作,王宝强和黄圣依都非常兴奋,王宝强更表示经过甄子丹的指导后,功夫进步不少,而黄圣依也被称赞非常敬业,有打女潜质。

  黄圣依被赞敬业

  甄子丹在现场大赞黄圣依敬业。影片拍摄过程中,黄圣依要抽时间去参加一档跳水节目,“还记得她最近参加跳水的节目,生病了,我们要从北京到香港拍摄很多次,但她都是一句埋怨也没有,马上飞往香港,让我很感动。”此外,甄子丹还希望能再与黄圣依合作。

  回忆起戏中与甄子丹的感情戏,黄圣依表示有些紧张,“因为他之前的形象都是很强硬很厉害的,一开始我还有点紧张。”她表示,和甄子丹在戏中有大量的感情戏令她有机会看到甄子丹的柔情,“后来的时候感觉他是一个很体贴照顾的人,所有的人都有这种感觉。我记得有一场戏,他扛着我进房间,他会下意识地帮我挡着门,不让我碰着,我就觉得他很会照顾人。”

  王宝强被夸功夫进步

  王宝强在受访时说,和甄子丹拍戏之后,在他的指导下功夫有进步,“我也是在不断地学习,和他对戏让我有热血沸腾的感觉。”现场,甄子丹不仅仅帮他设计动作,也时常给他讲戏,“让这个角色更丰富,人物性格、状态和我以往的电影真的不一样。”

  据悉,《3D冰封侠》取景碾转经历了香港的青马大桥、长白山、北京等多地,历时半年之久,仅青马大桥一个场景就拍摄了一个月,为的就是追求刺激的眼球效应。甄子丹除了主演外还兼职动作设计,他透露,“这一次的动作设计难度很大,而且我对动作戏的拍摄也十分严格,他们都受到了极大挑战,好在大家都非常敬业,很多动作完成的比我想象的还出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