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出演《我爱男闺蜜》成闺蜜最佳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
黄磊

陈数
陈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男闺蜜”一词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而拥有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男闺蜜更是新时代女性的理想和身份标识。巧的是,近日由打造高收视作品《大男当婚》的制片人张为为、知名编剧李潇、著名导演汪俊强强打造、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就是围绕了这个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人群“男闺蜜”展开的故事,而剧中黄磊扮演的方骏,更是一跃成为了优质男闺蜜的最佳代言人。

  我是方骏,我为男闺蜜代言

  《我爱男闺蜜》中,黄磊扮演的方骏,是一个说学逗唱样样精、生活娱乐两相宜的都市好青年,他的工作性质——资深婚介顾问,决定了他必定置身环肥燕瘦之中,而他的性格——任劳任怨老好人,注定了他是一个优质男闺蜜的不二人选。

  但是男闺蜜这个工作也不好做,首先要像方骏一样,随传随到,不管叶珊是想和人看电影了,无聊想找人逛街了,还是心情不好了想大哭一场,金牌男闺蜜方骏总是第一时间抛下手边的一切赶到身边;其次要像方骏这样,临时男友,当你被人奚落被人鄙视与前男友狭路相逢之时,他总是会自动自觉地变成你的临时男友,为你挡掉一切流言蜚语;再次要像方骏一般,为你保驾护航,当你凡心大动看上了或者拥有了哪位好青年,你幸福,他就为你出谋划策,你伤心,他就为你打抱不平。当然,像方骏这般还具备出的了厅堂入的了厨房,扛得了重物打得过流氓,骑的了三轮驾的了大奔,贫过郭德纲萌过泰迪熊等等基本要素的优质男闺蜜,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我是黄磊,我为好男人代言

  众所周知,当年荧屏上衣袂飘飞的文艺小青年黄磊,如今已经成长为公认的居家好男人。且不说别的,他那一手做菜绝活,就足以征服万千女人胃,收服天下女人心了。但偏偏这又是一个爱家爱老婆爱女儿的极品好男人,这样的黄磊来出演《我爱男闺蜜》中同样是稀缺好男人的方骏,简直是太适合不过了。

  这几年出演了好几部都市剧的黄磊表示,虽然之前在《婚姻保卫战》、《男人帮》、《夫妻那些事儿》、中扮演的许小宁、罗书全、唐鹏都是居家型的好男人,但是看到了方骏,才发现这才是真正的好男人。“方骏是一个比之前所有角色缺点都多的男人,事儿还多,还自卑,但他偏偏就具备了别的角色所没有的优点,那就是了解女人心。”

  黄磊认为,一个好的男闺蜜,必须是了解女人的。他扮演的其他好男人,虽然都是好人,但都是以非常男人的状态去对一个女人好,但方骏是不同的,他是真正理解女性的需求,站在女性的立场上为女性考虑的一个爷们,有担当,但不大男子,这是非常特别的。

  荧屏新口号,我爱男闺蜜

  开机没多久却发现“男闺蜜”变成了流行热点,这是让剧组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

  制片人张为为表示,“当时在定下‘男闺蜜’这一点作为本剧的核心要素时,也是希望引导观众能够关注到这个如今普遍存在却尚未被明确表现出来的群体。不过开机没多久话题就出来了,也正说明我们的剧不早不晚,刚好走在了流行的前面。”

  导演汪俊更表示,“男闺蜜”成为城中热议的话题,是极大的好事。《我爱男闺蜜》刚开机,就有相应的热门话题,那表示到播出之时,必然会掀起新一轮的热议。汪俊很有信心,《我爱男闺蜜》将成为他众多收视佳作中的又一金牌力作。“《我爱男闺蜜》这五个字,一定会成为流行的最新口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73180.shtml report 2520 黄磊陈数搜狐娱乐讯近日“男闺蜜”一词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而拥有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男闺蜜更是新时代女性的理想和身份标识。巧的是,近日由打造高收视作品《大男当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