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左变身“国民闺蜜” 被赞比男神更知心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变身“国民闺蜜” 被赞比男神更知心 

“国民闺蜜”被赞比男神更知心 

大左变身"国民闺蜜" 


  搜狐娱乐讯 男女之间互称“闺蜜”,往往最终“闺蜜”会变了味。《咱们结婚吧》中焦阳的出现,似乎重新定义了“闺蜜”的纯正含义。焦阳的扮演者大左更是为我们呈现出一派阳光、青春、知心的“闺蜜”印象。

  在主持界行走多年如鱼得水,大左从2012年开始涉足影视圈, 2012年第一部电视剧《伤心童话》问世,今年更有《咱们结婚吧》《第三种爱情》两部作品精彩呈现,特别是《我们结婚吧》中对于 “男闺蜜”的清新诠释而获封“国民男闺蜜”的称号。大左不仅涉足影视界,更是献唱《咱们结婚吧》的插曲《怪爱太天真》,在2013的岁尾大左为我们带来多变的阳光男孩形象,这是要“海、陆、空”全面发展的节奏么?

  其实大左并没有运筹帷幄的计划,在做这一切尝试之前,只是觉得拍戏是一件特别好玩儿的事情。如果说主持工作是一件重复性的工作,那么拍戏就像是完全忘记了自己投入到另一个人的生活中,去尝试另一种的生活感受另一个世界,特别好玩儿。而唱歌是一件富有挑战性的事,当大家觉得“这小伙唱得不错喔”会特别的有成就感。

  此前只是专注于主持行业,现在涉猎三个行业很多粉丝会担心大左吃不消。大左反而觉得现在的生活会变得有规律很多,不用每天接通告,用三个月来专心做好一件事,这是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整个人反而更加轻松,所以担心大左的粉丝们可以把心装到肚里咯。

  在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大左作为“闺蜜”的爱情军师常常会为高圆圆出谋划策。对于爱情对于婚姻,大左也有自己的独到见地:首先恋爱中的两个人必须是独立的个体,要给足双方足够的空间,工作的事情尽量不要带到家中。而对于婚姻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给足对方父母面子,孝敬双方父母,唯有搞定上层才能吃定下层!有了这些必要因素为基础,相信每个人都能获得长久的爱情和稳固的婚姻。

  除了主持人、演员、歌手这些头衔之外,大左还是一名时尚超人。他的着装阳光清新又不失自我的个性,不盲目追从时尚潮流,服装的价格标签更不是甄别时尚的唯一标准。大左挑选服装的首要基准是服装的剪裁,得体的剪裁就像是一件衣服的灵魂,不仅穿上有型而且更加的舒服。其次是要敢于大胆挑战不同风格类型的服装,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评价,在不断的尝试中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2591.shtml report 2118 大左变身“国民闺蜜”被赞比男神更知心“国民闺蜜”被赞比男神更知心大左变身"国民闺蜜"搜狐娱乐讯男女之间互称“闺蜜”,往往最终“闺蜜”会变了味。《咱们结婚吧》中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左变身“国民闺蜜” 被赞比男神更知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