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迎紫刘晓庆领衔主演武则天 盘点历代饰演者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版武则天
刘晓庆版武则天

潘迎紫版武则天
潘迎紫版武则天

斯琴高娃版武则天
斯琴高娃版武则天

张庭版武则天
张庭版武则天

殷桃版武则天
殷桃版武则天


  搜狐娱乐讯 潘迎紫刘晓庆领衔主演武则天 盘点历代饰演者

        最娇媚的武则天:潘迎紫

  优势:武媚娘“媚”功不得了

  劣势:电视剧年代久远,年轻观众很生疏

  说起潘迎紫,很多观众脑海里可能会立刻浮现出她那张依旧美艳的面容,被媒体称为“不老娃娃”的潘迎紫始终保持着年轻时的容貌,,曾经更有媒体爆料潘迎紫服用了“长生不老药”,让她容颜不变。就着这样一位神秘的绝世佳人曾经也出演过一代女皇武则天,并且她饰演的武则天在很多人心中都是无法取代的。

  看过潘迎紫版武则天的观众可能都会对年轻时的武媚娘记忆深刻,潘迎紫将武媚娘的“媚气”演到了骨子里,恐怕皇帝为什么那么宠爱武媚娘,也只有潘迎紫能交上一份最让人信服的答卷了。虽然当时潘迎紫出演的武则天十分轰动,但是毕竟时隔几十年,现在已经很难找到那个版本的清晰版了,却还有很多90后,00后的年轻并没有看过那个版本,看来,潘迎紫饰演的武则天只能在老观众的心里留下永恒的印象了。

  最有资历的武则天:刘晓庆

  优势:95版《武则天》成为经典

  劣势:曾经的经典很难超越

  说起武则天,可能不少内地观众脑海里马上就会出现刘晓庆的形象,毕竟95年版的电视剧《武则天》太深入人心,当年刘晓庆一人饰演了武则天的一生,人物年龄跨度之大到现在都是极为少见的,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将武则天这个人物刻画得深入骨髓,似乎已经将武则天的形象定格。

  而二次出演《武则天秘史》中年部分的武则天,据说刘晓庆开始并不答应,后来经过剧组的再三邀请,才“勉强”同意,不过不得不说剧组的功夫没有白费,刘晓庆的加入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大家都想看到“心目中武则天”的回归,虽然刘晓庆在《武则天秘史》中的表现一样出彩,但毕竟只出演了一个年龄段的武则天,再加上曾经的经典实在难以超越,即使武则天还是那个武则天,但是刘晓庆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年轻气盛的小姑娘了。

  最顾家的武则天:张庭

  优势:婚姻生活让她懂得爱

  劣势:从精灵活泼到城府很深

  在电视剧《美人天下》中,张庭饰演的武则天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以前张庭出演的《绝色双娇》、《穿越时空的爱恋》等电视剧都是以精灵古怪的形象出现的,看惯了这位“酒窝美女”的活泼可爱,突然间变身成为成熟稳重,城府很深的一代女皇武则天,有不少观众觉得有些不习惯了。

  不过观众的不习惯很快就会被张庭精彩的表现所改变,《美人天下》是张庭在经历了结婚生子后的复出之作,结婚生子的经历让她从原来的工作狂,变成了内心充满浓浓爱意的好妻子,好妈妈。心态的改变为张庭饰演武则天助了一臂之力,让她塑造的武则天内心充满爱,张庭在专访中也说:“我会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武则天,她所作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她爱的人。”

  最有资历的武则天:斯琴高娃

  优势:十足的老戏骨

  劣势:从慈祥老太太变成女皇

  斯琴高娃老师是演艺圈里公认的“老戏骨”,她所参演的《大宅门》、《康熙王朝》、《孝庄秘史》等电视剧都深入人心。在剧组的盛邀下,斯琴高娃出演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的老年武则天。根据历史,武则天67岁即位,那么斯琴高娃应该刚好出演的是已经成为女皇的武则天,虽然曾经出演过很多古装大戏,也塑造过极具性格的角色,但是出演女皇帝,对斯琴高娃来说应该还是第一次。

  回忆曾经的《康熙王朝》、《孝庄秘史》等剧作,斯琴高娃老师总是给人一种慈祥老太太的感觉,虽然气场十足,不过还是有很强的亲和力。有时也会为皇帝出谋划策,总是流露出“幕后军师”的智慧光芒。《武则天秘史》让斯琴高娃老师从统领后宫“升级”成为大唐皇帝,她同样带给我们了新的惊喜。

  最让人意外的武则天:殷桃

  优势:人气很高

  劣势:殷桃被批太风尘

  最后就要盘点一下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武则天了,看惯殷桃饰演军旅题材电视剧,总觉得这是一个浑身散发着军人气质的小女孩,到后来的《杨贵妃秘史》里的杨贵妃,开始欣赏这个女演员的性感和妩媚,在《武则天秘史》中看见她饰演的武则天,还是有些意外的,不过殷桃饰演的武则天还是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看来观众朋友还是对这版武则天是非常喜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3144.shtml report 4062 刘晓庆版武则天潘迎紫版武则天斯琴高娃版武则天张庭版武则天殷桃版武则天搜狐娱乐讯潘迎紫刘晓庆领衔主演武则天盘点历代饰演者最娇媚的武则天:潘迎紫优势:武媚娘“媚”功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潘迎紫刘晓庆领衔主演武则天 盘点历代饰演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