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妈妈咪呀!》北京开票七日票房过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北京开票首周票房过百万,广大新老粉丝和铁杆剧迷将在圣诞夜迎来这一金牌演出的巡演告别。主办方亚洲联创为了让这一世界经典在京城观众心目中永久传唱,开出史上最大限度回馈大礼包,部分价位实行两周 “买赠”优惠,音乐剧迷们为能够抢到一张《妈妈咪呀!》的告别演出票而狂喜不已。三年等一回,圣诞夜再聚北京,是什么造就了永不落幕的经典?《妈妈咪呀!》到底有何保鲜秘方?

  解读:百老汇是怎样炼成的

  一支黄金制作团队,一部经得起打磨的音乐剧作品,一组不因时间、国别、语言而改变的舞台呈现标准,一支专业的演创队伍,这就是百老汇走出的经典作品可以长盛不衰的基本保证。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经历了三个演季的锤炼,不论从演员的成熟度、技巧性及角色的领悟力、磨合度上都有了质的提高。而英国原创团队三度来到中国为中文版打磨细节,也保证了该剧在呈现上更加精益求精。

  曾执导过14个语言版本《妈妈咪呀!》的导演保罗表示:任何时候都不会因为你是一位中国音乐剧演员而放松要求,全世界的音乐剧演员都应该是一样的,都应该是百老汇的水准。在看过第三季的演出之后,可以非常肯定地说现在这版演出阵容和现场呈现效果都达到了史上最佳品质,经过三年的历练,本季《妈妈咪呀!》不仅完成了对每个演员自身特点与角色的完美融合,在细节方面更加精耕细作,最终达到炉火纯青的现场效果。

  为了《妈妈咪呀!》中文版第三季的演员随时恢复到和百老汇一样的状态,外方主创团队不断寄来大量英美音乐剧剧场的视频和文字资料,尤其是《妈妈咪呀!》在全球演出的最新动态收集。这种全球信息的高同步率保证了中文版《妈妈咪呀!》能在任何场次都第一时间学习到可以提升演出品质的所有细节微调。

  健身:体力永远是第一问题

  《妈妈咪呀!》中文版最初亮相中国舞台时,连专业人士都为之感叹的是这部戏的精彩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处,就连后面的群舞演员都激情四溢,充满戏剧性。这不仅是该剧与目前国内音乐剧舞台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也是这部作品可以百看不厌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每一次观众都能从中发现上次没有看到的戏份,原来故事最后的那些感情发展,在演出中被不小心忽略的细节处都有展示,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原因就是严苛的排练和培训。

  为了使《妈妈咪呀!》的每一个演员都找到自己在舞台上的最佳状态,“恢复性训练手册”中为演员们制定了详细的健身计划,从30分钟热身训练,到角色应急性训练,甚至还配有饮食建议。刘艾是第一季的演员,第二季的中方驻团编舞,在接受第三季的采访时她坦言《妈妈咪呀!》的国际化训练标准甚至让不少人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认识到演员应该有的职业精神。

  写日记:从生活到舞台的情感转移

  《妈妈咪呀!》三年近400场演出过去,最需要解决的大概就是演员的心理疲惫。在这个问题上,百老汇那些经历上千场演出的前辈显然更有经验。为了让演员们对剧中角色保持新鲜感,“恢复性训练手册”建议演员们在每次排练前都开始写作“角色日记”,即他们要随时随地地像剧中的索菲、唐娜一样思考,这样才能在演出中塑造出更加令观众信服、感动的角色。

  《妈妈咪呀!》中文版巡演告别季“保鲜”有秘方,外方制作团队秘密手册帮其“逆生长”。随着中秋、国庆等传统佳节临近,中文版《妈妈咪呀!》也渐成白领送礼时尚,虽然距离圣诞夜开演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但是一轮又一轮的购票高潮让观众们不禁对此次超过120分的《妈妈咪呀!》更充满了超过120分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34530.shtml report 2731 《妈妈咪呀!》剧照《妈妈咪呀!》剧照《妈妈咪呀!》剧照搜狐娱乐讯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北京开票首周票房过百万,广大新老粉丝和铁杆剧迷将在圣诞夜迎来这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