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洛施减肥复出拍新片 张艾嘉间接否认天价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梁洛施阔别娱乐圈7年,昨天(9月3日)在台湾露面,可能太耐没面对镜头,所以有点拘谨。
梁洛施阔别娱乐圈7年,昨天(9月3日)在台湾露面,可能太耐没面对镜头,所以有点拘谨。

25岁的梁洛施偶尔流露少女味,还伸出舌头装可爱,不像已有3个儿子的母亲。
25岁的梁洛施偶尔流露少女味,还伸出舌头装可爱,不像已有3个儿子的母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25岁已为前男友李泽楷诞下3个儿子的梁洛施,终于选择复出娱乐圈,不过非外传她会接拍恩师徐克电影,反而选在台湾复出,接拍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昨天(9月3日),梁洛施出席记者会时穿着一身红色衣服,虽然大部分时间都表现紧张,但实在看不出她已有6岁的长子与一对3岁的双胞胎。媒体问她这6年来心境的变化?她一度语塞,最后回答:“我很快乐!”张艾嘉立刻护航称赞梁洛施是非常好的妈妈,今天勇敢站出了重要一步。梁洛施听到也感触眼角泛着泪光。

  只身赴台拍《念念》

  梁洛施16岁入行,一直被视为娱乐圈的耀眼新星,但于2007年邂逅首富李嘉诚二子李泽楷随即息影,接着生下3个儿子后,却于2011年宣布和平分手。淡出演艺圈接近7年后,梁洛施选择在台湾复出,将在张艾嘉执导的新片《念念》中与张孝全演一对恋人。

  这次梁洛施独自前往台湾拍片,她表示把小孩安排在加拿大,由其母亲代为帮忙照顾,她表示因为喜欢《念念》的剧本,所以想了两天就决定接拍,还表示对自己来说,这是很大的决定,以前她只是休息并没有退隐,她笑着表示因为有了小孩之后,比以前吃得多,为了新片,要开始减肥。

  被称赞勇敢 眼角泛着泪光

  当梁洛施被记者问到这几年心境上的变化,她一度语塞,最后回答:“我很快乐啊!”张艾嘉立刻帮她护航说:“她心里一定有很多感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妈妈,很爱她的孩子,也很爱电影。她知道大家一定会好奇她的过去,今天勇敢站出来面对大家是她重要的一步,但过去不重要,未来才是重要的。”梁洛施在一旁聆听,眼角已泛着泪光。

  张艾嘉间接否认天价片酬

  张艾嘉透露该片去年开始筹拍,与梁洛施因缘分结合,她说:“她爱拍戏,却一直没遇到好剧本。我先给她看一个内地的故事,再给她看这个剧本。她很喜欢《念念》关于‘心灵’的故事。”该片制作费约港币2000万元,梁洛施的片酬占多少?张艾嘉笑着说:“合理啦,演员遇到喜欢的角色,不计较片酬,我也不会让演员受委屈。”似乎间接否认梁洛施以天价片酬演出的传言。

  张艾嘉表示在片中饰演画家的梁洛施,上月已从加拿大前往台湾住了1个月学画画、体验当台湾女孩,片中将与张孝全演情侣、与柯宇纶演兄妹,张艾嘉还说:“我拍《心动》时,金城武的高度,让我很担心他和梁咏琪搭在一起演,岂料一拍就是好看。就像梁洛施很女人,张孝全有一种很男人的‘兽性’,也是好看的一对,让我期待拍片时的火花。”

  继续看剧本 或回港拍戏

  《念念》本月将在台北、台东、绿岛开拍,预计11月拍完。问梁洛施之后去向,会否全面回香港复出?她说:“之后我会先休息一阵子,但也会继续看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20345.shtml report 3463 梁洛施阔别娱乐圈7年,昨天(9月3日)在台湾露面,可能太耐没面对镜头,所以有点拘谨。25岁的梁洛施偶尔流露少女味,还伸出舌头装可爱,不像已有3个儿子的母亲。搜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梁洛施减肥复出拍新片 张艾嘉间接否认天价片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