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淑慎复出路不顺遂 先减肥再入院心情不受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萧淑慎做完手术躺在病床
萧淑慎做完手术躺在病床


  7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吸毒坐牢的萧淑慎去年7月出狱,昨刚好满周年,但这1年来,她复出之路不顺遂,至今没新作也零收入。她15日动手术切除子宫肌瘤,昨躺在病床上受访,问她这1年过得如何?她先拍手:“恭喜,太开心了。”后表示最有成就感的两件事是“开刀”和“减肥”。

  萧淑慎昨出狱满1年,但复出之路一波三折,先是身材暴肥,好不容易瘦下来,又因长期病态减肥,搞得心情沮丧、严重失眠,5月时还因助理无照驾驶再闹上新闻。如今她身体又出状况,15日动刀切除子宫肌瘤,1年下来只有新闻、没有新作。

  昨问她心情如何?她先是惊讶,确认日期没错后,再拍手叫好、恭喜自己:“太开心了,1年。”她表示过得很充实,最深刻的2件事是“开刀”和“减肥”,168公分的她,去年体重飙破75公斤,好不容易甩掉25公斤肥肉,瘦回50公斤让她超有成就感。但至今仍无新作,不担心吗?她摇头:“不急,想要把自己调整到最好,再瘦2、3公斤。”

  她这1年收入也归零,但她称自己是宅女,“我平时都在家,跟助理聊天、看电视,不太会出门,也不用花钱”。但她不时在脸书po文,公开打美白针、雷射除刺青,她解释:“医生友情赞助,我po在脸书也算是帮忙打广告,互利互惠。”

  她目前住院养病,形容切肌瘤感觉象是“剖腹生产”,并抱怨说:“我现在不能大笑,也不能打喷嚏,肚子会有撕裂的感觉,很痛。”目前感情仍空窗的她,对于交男友也抱持着随缘的心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0/n382158203.shtml report 1028 萧淑慎做完手术躺在病床7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吸毒坐牢的萧淑慎去年7月出狱,昨刚好满周年,但这1年来,她复出之路不顺遂,至今没新作也零收入。她15日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