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乐空间》将上映 朱迪福斯特首演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极乐空间》马特-达蒙机甲造型
《极乐空间》马特-达蒙机甲造型。

朱迪-福斯特饰演反派
朱迪-福斯特饰演反派。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罗姆坎普执导,马特达蒙、朱迪夫斯特等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极乐空间》已经定档于9月5号正式全国公映,9月2号,片方邀请了多家媒体提前看片。影片主要讲述了2154年,最富有的人都生活在一个叫“极乐世界”的豪华外太空,而地球上则疾病肆虐成了贫民窟,马特达蒙饰演的贫民马克斯则试图带领地球人登上“极乐世界”。

  作为影片的一大噱头,两届奥斯卡影后朱迪夫斯特首次饰演大反派——“极乐世界”的高官德拉库特,片中她冷血地想尽办法阻止地球人登上极乐空间,但此前朱迪接受采访时却不认为这是个传统意义上的反派:“她的行为都是生存。”

  科幻反映现实获赞 剧情稍显薄弱

  《极乐空间》是导演尼尔布罗姆坎普继《第九区》之后的第二部作品,历时四年的时间筹备。作为一个新人导演,第二部作品就能请到朱迪福斯特、马特达蒙这样的大卡司,让影片还未上映,就备受期待。据了解,朱迪福斯特之所以同意出演该片正是因为对《第九区》的钟爱。

  影片依旧延续了《第九区》的科幻纪实风格,这也成了尼尔导演作品的一大特色,他习惯在科幻未来故事中融入社会现实问题。正如《极乐空间》讲述了一群生活在无病无灾的世外桃源“极乐世界”的富人,阻止着地球贫民的入侵。据了解,影片中贫民窟的取景来自与真实的墨西哥某区。而作为贫民代表的马克斯(马特达蒙饰)则拼尽全力带领贫民们登上“极乐世界”。此前导演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称:“电影虽然看起来并不是现实生活里会发生的,但是这种贫富悬殊的阶级问题的确存在,我的故事表现的是现在世界中的那些冲突和难题,不是科幻,就是现实。

  当天的看片活动,有不少观众是对“为弱者说话”的导演有很大期待的,其中一位就表示预期评分在8.5至9之间。但在看完后,有观众表示影片在剧情上有BUG,节奏也略显拖沓:“主角行为动机的转变铺垫简单不足,人物形象因缺乏心理变化而变得扁平,朱迪饰演的反派被KO的有点莫名其妙。”

  朱迪福斯特依旧影后水准 马特达蒙“自虐式”变身

  朱迪福斯特在影片中梳着利落的短发,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谁犯我,我灭了他”的气概,不少观众认为朱迪的表演就能带动影片增加一星水准。据了解,朱迪在片中的所有服装均来自乔治阿玛尼的设计。

  首次饰演反派,成了电影的一大噱头,对此朱迪却认为这个角色并不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反派:“她是因为见证了地球堕落之后,才会对于新生之地产生了合理的保护欲。在她看来,建立新的栖息地,就是为了摆脱那些曾经发生在人类身上的不好的东西,作为“极乐空间”的统治者,她的立场无可厚非。

  马特达蒙的加盟让《极乐空间》又多了一个亮点,女粉丝们对《谍影重重》中的帅气特工如何变成拯救贫民窟的机甲战士,充满了好奇。马特达蒙为了有能力打败敌人登上“极乐空间”,不惜让冰冷的钢铁机甲钉进自己的身体,没错,是“钉”!这一幕惊呆了在场的女观众:“太血腥,太自虐了!”也有观众觉得机甲部分的处理稍显简单粗暴:“安装外骨骼的改造手术略R级!”不过,首次出演科幻片的“小马哥”马特达蒙还是出色地演绎出了好莱坞式的英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18889.shtml report 3765 《极乐空间》马特-达蒙机甲造型。朱迪-福斯特饰演反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罗姆坎普执导,马特达蒙、朱迪夫斯特等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