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大道》尕让邓真夺月冠军 温兆伦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尕让邓真深情演唱《大海啊故乡》
尕让邓真深情演唱《大海啊故乡》

尕让邓真夺得《星光大道》月冠军
尕让邓真夺得《星光大道》月冠军

尕让邓真演唱《烟花易冷》
尕让邓真演唱《烟花易冷》
温兆伦为尕让邓真颁奖
温兆伦为尕让邓真颁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第六期的月赛中, 一个来自雪山草原深处的小伙儿尕让邓真夺得月冠军,并获得了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争夺赛门票。当天张睿、温兆伦、爱戴、印小天、于文华担当月冠军争夺赛的评委,为草根歌手加油。在节目中,月冠军尕让邓真的歌声征服了所有在座的评委,更得到了香港著名艺人温兆伦的美好祝福。

  尕让邓真玩转最炫民族风

  在本期《星光大道》月冠军争夺赛中,拥有天籁之间的尕让邓真,在五位身怀绝技的优秀选手中显得特别的亮眼。尕让邓真第一关选用的参赛曲目完全超出大家的想象,既不是草原风的流行歌曲,更不是他自己擅长自由式吟唱牧歌,而是当前最火热的歌曲来自周杰伦的《烟花易冷》,唯美的演绎将现场推向第一个高潮,观众全体起立为其喝彩。“五阿哥”张睿对其赞赏有加,他称尕让邓真的高音和转音非常有特点,一般的歌手只有在录音棚里修过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更称赞尕让邓真将独特的唱腔与流行音乐融合的堪称完美。

  尕让邓真挑战谭晶的Key惊艳全场

  第二关演唱尕让邓真选唱了一首非常干净纯朴的《大海啊故乡》,尕让邓真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的天籁之音。此次,尕让邓真演唱《大海啊故乡》,挑战了横跨民族、美声、通俗三种风格年轻歌唱家谭晶的Key,极具震撼力的高音惊艳全场。二炮文工团团长著名相声演员周炜与张睿、温兆伦等人都难掩对拥有天籁之音的尕让邓真的喜爱之情,周炜更是给出超高的评价:“这就是天籁,一开口让人毛孔悚然”。

  尕让邓真夺冠温兆伦祝福绽放国际

  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第三关,尕让邓真非常大胆的选择了自己创作的原创歌曲《雪域蓝色梦》,展现了他创作才能,这首激情四射的原创歌曲,再一次把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终尕让邓真一举夺得《星光大道》第六期月赛冠军!与众评委一样,非常喜欢尕让邓真的温兆伦为其颁发月冠军奖杯,慧眼识珠的温兆伦握住尕让邓真的是手说:“你未来能走上国际舞台,祝贺你继续加油!”为这位后起之秀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和鼓励。

  尕让邓真人气飙升进军年度总冠军争夺赛

  月冠军尕让邓真,是一个来自雪山草原深处的小伙儿,听着他的歌声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绝伦美丽!一股清泉般透亮的声音直击人们心灵,加上外形阳光帅气时尚的他,2013年5月首次登上《星光大道》,节目一经播出,让嗓音,唱功,外形,才华都非常完美的他人气大增。在微博,微信,贴吧大量的粉丝都在寻觅着尕让邓真的信息,甚至有些网友直接电话栏目组询问尕让邓真的情况。获得月冠军的同时,尕让邓真还获得了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争夺赛的门票,众网友则纷纷表示,期待能再次听到他那空灵的原创作品《那一天那一月》与自由式吟唱的牧歌,尕让邓真在总决赛能否满足歌迷的期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43566.shtml report 4310 尕让邓真深情演唱《大海啊故乡》尕让邓真夺得《星光大道》月冠军尕让邓真演唱《烟花易冷》温兆伦为尕让邓真颁奖搜狐娱乐讯日前,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第六期的月赛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星光大道》尕让邓真夺月冠军 温兆伦送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