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星光大道被问“逼婚”细节 蜜月计划遭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孙茜
孙茜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槿汐姑姑”孙茜传出喜讯,与男友蔡远航结束6年爱情马拉松,于北京举行大婚,圈中大腕明星齐聚贺喜,为这对鸳鸯眷侣送上美好祝福。幸福爆棚的孙茜美丽现身,媒体尾随狂扒其“爱情故事”的来龙去脉,被“逼婚”、“孙俪为头号红娘”等标题纷纷爆出,尽管如此大方与众人分享爱情成果,对于“蜜月计划”孙茜则选择了保密,羞涩地称“二人世界”早有计划,将私下秘密进行。不过,近日在星光大道现场老毕的追问下,沉醉在幸福中的孙茜,招架不住,不小心说漏了嘴,更多被“逼婚”细节流出,蜜月细节也随之首遭曝光,顿时羡煞在场所有观众和嘉宾。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孙茜饰演的“槿汐姑姑”贴心侍主,聪明识大体,却最终为护主下嫁给了太监苏培盛,而现实中孙茜风光大婚,在圈中一众名流的见证下喜获良缘,幸福感爆棚,媒体八卦出其老公正是83版《西游记》中小唐僧的扮演者蔡远航,不过早年间就已淡出演艺圈,转战商场,目前已是一介精英,且对孙茜体贴入微,爱护有加。有媒体还爆出更多有关其“爱情故事”的不少经典篇章,在近日录制的《星光大道》节目中,老毕除了恭喜孙茜大婚,表示祝福以外,还不忘调侃追问其恋爱趣事,称孙茜男友是追女好手,并追问其被逼婚“细节”,将追女攻略科普给有需要的观众朋友,让更多有情人能喜结连理。

  本周节目中,沉浸在幸福中的孙茜一开始羞于启齿,有些不好意思,现场观众连番起哄,又是掌声又是祝福声一片,这才让孙茜松了口,孙茜称男友蔡远航去年三月份在世贸天阶向自己求婚,当时还设计了一场“骗局”,孙茜说当时自己是在完全没准备的情况下去赴约,结果却得知是个惊喜,有些惊慌失措,但更多地是感动和幸福。而早在两人热恋期间,男友对孙茜就十分体贴,尽管自己工作繁忙,却从未冷落过孙茜,还常常挤出时间飞去剧组探班,情到深处,孙茜不禁话唠自爆起老公为其做过的浪漫和体贴事,听得在场观众好不羡慕,现场观众被其幸福所感染,不断鼓掌为她祝福。

  毕姥爷见现场气氛一片温馨浪漫,顺势又追问起孙茜婚后的“蜜月”计划,还不忘起哄说今天有不少喜爱孙茜的粉丝来到现场,大家都十分好奇他们的“蜜月”之旅将如何开展,在满场观众的祝福声中,早前极力在媒体前做好“蜜月”保密措施的孙茜已经无力招架大家的热情,只得放弃打太极,大方来“揭秘”!称老公为了能让彼此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没少下功夫。首次曝光的超豪华浪漫的“蜜月”计划光听孙茜在节目中口述,就足以羡煞现场所有观众和嘉宾。不少粉丝还不忘兴奋地表示,希望能沾染“槿汐姑姑”更多喜气,并期待孙茜未来在兼顾家庭的同时,能带给观众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2576.shtml report 1505 孙茜搜狐娱乐讯8月4日,“槿汐姑姑”孙茜传出喜讯,与男友蔡远航结束6年爱情马拉松,于北京举行大婚,圈中大腕明星齐聚贺喜,为这对鸳鸯眷侣送上美好祝福。幸福爆棚的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