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献唱纪念陈百强 陈奕迅唱金曲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陈百强已离开20年。
陈百强已离开20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梁咏琪、杨千嬅、何超仪、张敬轩、苏永康、梁汉文、林一峰及蓝奕邦前晚(8月31日)演出《拉阔思念会永恒的爱陈百强》,众星献唱连串陈百强的金曲,身为陈百强义女的何超仪,更穿上当年义父所送的红色舞衣演出,苏永康与陈奕迅则忆述当年与陈百强的点滴。台下不少歌迷亦穿上陈百强生前最爱的紫色衫,形成一片紫海。

  音乐会由陈奕迅、杨千嬅、梁咏琪、苏永康、梁汉文、林一峰及张敬轩唱出连串金曲揭开序幕,然后陈百强契女何超仪出场献唱一曲《今宵多珍重》。身穿当年契爷所送红色舞衣,她开腔剖白:“陈百强是我的契爷。契爷,多谢在我最迷失时给予教晦和支持,还为我订做了第一件舞衣。这件舞衣为我带来人生最灿烂一页。I am really enjoy it!I miss you!”与陈百强同属陈家瑛旗下艺人的陈奕迅,唱出《思想走了光》、《画出彩虹》及《从今以后》,唱完还向天做出敬礼手势。

  苏永康:独一无二艺术家

  苏永康回忆有年出席一位回教朋友的婚宴,幸运地能跟偶像陈百强同台。他说:“回教徒不吃猪也不喝酒,当天的婚宴没有乳猪和酒,陈百强知道没酒喝后立刻黑面5分钟,然后跑去便利店买了一支酒回来,要我陪喝。”苏永康指他1985年入行至陈百强90年代初离开,两人说不够50句话,当中的30句,就是在该婚宴上不清醒地边喝酒边说的。他说﹕“后来,我有天在酒店遇到陈百强,他反应很冷淡。我不觉得好笑或奇怪,陈百强是个艺术家,有艺术家脾气,是独一无二的!”

  陈奕迅9岁相遇 称赞很帅

  音乐会尾声,荧幕播出陈百强主演电影《毕业生》及他唱出《有了你》的片段,然后众歌手再度出场合唱一曲《今宵多珍重》,并在演出后跟陈百强家人及歌迷会合照。陈奕迅说他演绎时没有模仿陈百强,只诚心地唱,自觉筹备时每天听着对方的歌声,气质也在提升。提升成为陈公子?陈奕迅说:“又不是,公子都有雅俗之分。”他回忆9岁时在一私人会所泳池巧遇陈百强与仙杜拉,想要透过仙杜拉邀请陈百强拍合照但被拒,最后只能跟身穿三点式泳装的仙杜拉合照。当时可觉得陈百强很酷?他说:“也挺酷的,他戴着墨镜很帅,仙杜拉就很鬼马。”

  何超仪成功入行 全靠干爹

  首次献唱契爷歌曲的何超仪,回忆18岁时常被取笑又胖又矮、样子丑又不会打扮,还试过在街上被姐姐何超琼责骂,指她样子这么丑还想入行做歌手,结果干爹陈百强自告奋勇做她的形象指导,带她去中环潮店买衣服,知道她想做歌手还送上自己在美国学唱歌的卡色带。何超仪说:“他带我买了件黑金色、很成熟的裙,可能觉得我适合重口味的路线。他也很重口味的!”至于身穿的红色舞衣,何超仪继续说:“有次表演,我不知道穿什么,他就帮我订做了这件衫。他在演唱会上穿过跟这件差不多款的,是蓝色的,图案是梵高的画。”

  前晚(8月31日)的音乐会获陈百强的兄弟姐妹、义父、生前经理人陈家瑛、张家辉、何超琼、何超凤、何超遐、冯宝宝、甘比和女儿到场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1380.shtml report 3019 陈百强已离开20年。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梁咏琪、杨千嬅、何超仪、张敬轩、苏永康、梁汉文、林一峰及蓝奕邦前晚(8月31日)演出《拉阔思念会永恒的爱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众星献唱纪念陈百强 陈奕迅唱金曲致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