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不起的盖茨比》 > 《了不起的盖茨比》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盖茨比》今日公映 “了不起的看点”华丽引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3D华丽巨制《了不起的盖茨比》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影片曝光了一段长达两分钟的幕后特辑,“了不起的看点”华丽引爆。据悉,该片改编自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同名经典小说,由《红磨坊》《罗密欧与朱丽叶》导演巴兹-鲁曼执导,主演除了莱昂纳多之外,还网罗了“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成长教育》中的奥斯卡影后提名者凯瑞-穆丽根。

  看点一:莱昂纳多“又爱了”

  细数莱昂纳多的爱情大片,其实只有三部,《罗密欧与朱丽叶》、《泰坦尼克号》,以及今日上映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巧合的是,导演巴兹-鲁曼占了两部。或许,时间才是最好的导演吧,18年前,莱昂纳多是那个“俊秀如精灵的男孩”,18年后的现在,莱昂纳多则是那个“忽然长大的男孩”,而且魅力更甚。作为莱昂纳多的成长见证者,导演巴兹-鲁曼用两部电影定格了他的魅力永恒,谁说莱昂纳多不再爱了?谁说莱昂纳多不再挑战爱情大片了?导演巴兹-鲁曼才是那个最懂他的人。

  看点二:不好意思 太华丽了

  如果说《了不起的盖茨比》是好莱坞电影史上“最华丽的3D爱情巨制”,恐怕没有人会有异议。据了解,这部影片从开拍之初,华丽风格就备受瞩目,导演巴兹-鲁曼将自己最擅长的华丽视效玩到登峰造极的地步,考究的服饰造型,奢幻的场景建筑,流苏和亮片璀璨浮华的装扮,甚至标榜富人地位的奶油色轿车,完全还原了原著“纸醉金迷”的精髓,再现了菲茨杰拉德笔下那个繁华精致、奢华至极的“爵士年代”,仅凭这一点影片就值回票价了。

  看点三:原来3D还能这么玩

  虽然3D热潮自从《阿凡达》之后,已经一发不可收拾,3D技术更是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恐怕从来没人想过,逼真的3D原来还可以“华丽丽的玩”,除了——导演巴兹-鲁曼。《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导演巴兹通过3D实拍技术对菲茨杰拉德这部经典小说进行了重新演绎,再搭配强大的幕后阵容、华丽奢侈的场景服装,带来了一场声色犬马的盛宴流觞。究竟是3D造就了华丽?还是华丽成全了3D?影迷们拭目以待吧!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一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效奇观。

  看点四:豪华配乐 让别的电影情何以堪

  关于配乐,别的先不多说了,直接来报幕后阵容吧:全球最富有的乐坛黄金夫妻档Jay-Z和碧昂斯,当红团体黑眼豆豆的女主唱菲姬,弗洛伦斯与机械乐队的主唱弗洛伦斯-韦尔奇,乐坛新贵“打雷姐”拉娜-德雷,XX乐队奥利弗-希姆,老牌摇滚歌星布莱恩-费瑞,以及美国车库摇滚的领军乐队“白色条纹”主唱杰克-怀特等等,如此光芒万丈的幕后音乐推手,如同一个难以跨越的珠穆拉玛,让别的电影情何以堪?

  看点五:经典翻拍 “谢谢你的勇敢”

  经典故事,永远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味,而正是因为时间,经典故事必然永久流传。在美国,直到今天为止,“盖茨比”的故事仍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它甚至战胜了时间的考验和空间的阻隔,让全世界的读者和观众为之动容。二十世纪末,美国学术界权威在百年英语文学长河中选出一百部最优秀的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众望所归高居第二位,傲然跻身当代经典行列。此番巴兹-鲁曼拍摄的这一版,其实已经是好莱坞影史上的第五部“盖茨比”电影了,上四部分别拍摄于1926(默片)、1949、1974年和2000年。而该片在北美上映后,国外媒体普遍称这一版的还原度非常高,是迄今最好的一部《盖茨比》电影改编作品,莱昂纳多的表演更是只能用“了不起”来形容。好吧,谢谢你的勇敢,导演巴兹-鲁曼。

  看点六:以时尚为力量 以时代为能量

  最后,不得不深沉一下,这不仅是一部让人思考的电影,还是一个时代的奢华浮世绘,同时也是一场别开生面、活色生香的时尚风暴。莱昂纳多饰演的“盖茨比”向一线贵族拔足狂奔的屌丝梦,犹如三棱镜一般折射出整个时代的万千风貌。与此同时,复古的华服霓裳,艺术气息浓厚的璀璨珠宝,时尚迷人的爵士风情……怎么办?还是去亲眼瞧瞧吧。

  据悉,《了不起的盖茨比》讲述上世纪20年代,美国长岛富豪盖茨比夜夜笙歌,但他心中却暗藏一段无缘的爱情、不灭的梦想和让人心痛的故事。一个名叫尼克-卡拉威的穷人,在亲眼目睹大富翁盖茨比的个人感情经历,也同时认识到这个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其实处处都充斥着幻想、谎言和虚情寡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52322.shtml report 3781 《了不起的盖茨比》:盖茨比痴恋黛西(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3D华丽巨制《了不起的盖茨比》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影片曝光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