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的孩子》曝先行预告 弗兰科新作亮相威尼斯

《神的孩子》剧照
《神的孩子》剧照


  (稿件来源:时光网)好莱坞文青才子詹姆斯-弗兰科创作欲旺盛,并且冲击奖项证明自己导演实力的决心不减,5月他自导自演改编自威廉-福克纳的新片《我弥留之际》刚亮相戛纳不久,8月他又带着依然是自导自演的新作《神的孩子》杀入本届威尼斯主竞赛单元角逐金狮。今日,本片也随着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曝出先行版预告片。

  弗兰科野心不小,刚伸手大文豪福克纳,这回《神的孩子》则是改编自美国当今最具影响力小说家之一、《老无所依》原著作者考麦克-麦卡锡的同名原著小说,弗兰科自己操刀剧本。故事是由20世纪60年代田纳西州一个连环杀手而展开。影片由斯考特-汉泽与詹姆斯-弗兰科主演,吉姆-帕莱科与蒂姆-布雷克-尼尔森在片中负责做绿叶。以上提到的这三位男演员都曾参演过弗兰科的上一部文艺作品《我弥留之际》,此番再度合作,相信默契加深。

  首款先行预告信息量不大,弗兰科自己甚至没有露脸,唯有斯考特-汉泽饰演的男主角李斯特-巴拉德面对步步逼近的镜头眼神凶煞。片中的男主角李斯特是个无依无靠的暴力男,试图在社会秩序之外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而这或许是个灾难性的尝试,失去了父母、家庭及其他社会关系的他,渐渐步入近乎原始人的生存状态,进而坠入了犯罪的深渊。詹姆斯-弗兰科为他瞄准的这个角色做了如此阐释,他称,“李斯特-巴拉德是神的孩子,但他或许更像我们自己”。

  《神的孩子》即将首度亮相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影片尚未确定北美映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92758.shtml report 2157 《神的孩子》剧照(稿件来源:时光网)好莱坞文青才子詹姆斯-弗兰科创作欲旺盛,并且冲击奖项证明自己导演实力的决心不减,5月他自导自演改编自威廉-福克纳的新片《我弥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