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辛博伊一《男左女右》假戏真做 宣萱看上屌丝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温柔帮伊一系红缎带
付辛博温柔帮伊一系红缎带

  搜狐娱乐讯 8月31日周六晚21:20《男左女右》大牌明星来相亲:付辛博、伊一假戏真做,众人面前大方玩暧昧,用嘴互喂饼干惊呆张宇。“女神”宣萱竟与麦克隋一见钟情,亲密互动笑开颜。吕一、刘同欢喜冤家也幸福,收起犀利显温情。还有“会洗袜子的小浣熊”和“神兽”羊驼亮相现场!

  伊一为爱不惜“倒贴” 告白想托付一生

  自从吴京与谢楠在《年代秀》节目里“千里姻缘一线牵”、严宽现场向杜若溪求婚之后,深圳卫视的综艺节目好像成了不少明星“幸福”的发源地和见证地。本周六(8月31日)即将播出的《男左女右》里,似乎又能从付辛博、伊一身上嗅出这些粉红的苗头。

  节目刚开始,李湘问起女嘉宾,如果爱一个人会怎么做,伊一有些腼腆的远远瞥了一眼站在对面的付辛博,然后迅速将目光转回李湘身上,回答说:“我会把他没有卖出去的唱片都买下来,然后送给朋友。”话音刚落,在场其它嘉宾都露出了然的表情,而场上唯一一位单身男歌手付辛博嘴角也抑制不住的勾了起来。但向来直爽的女队长李湘则似乎还嫌不够,继续对伊一打趣道:“你居然‘倒贴’啊?”伊一听完一脸尴尬,却还是大方的微笑点头。

  直到在《男左女右》现场告白理想型的时候,开始还不敢太直白表明心迹的伊一才收起平时大大咧咧的性子,磕磕巴巴紧张了半天认真地说出:“还记得第一次一起录影的时候看到付辛博,他有一点点腼腆,然后我是一个很外向的女生,当时就觉得他的气质很让人着迷。后来又看到他在《年代秀》的舞台上面一个人安静的在台上唱歌,他的神情非常的专注,我觉得一个专注的男人,值得一个女人,把一生托付给他。”

  回想起来,付辛博、伊一两人此前确实在深圳卫视的另一档综艺节目《年代秀》中有过多次合作,而付辛博也确实是发片歌手,以现实的情境来做出承诺、表明心迹,甚至连“托付终身”的话也说了出来,看来伊一的深情告白或许真的不是仅仅为了节目效果而说。

  付辛博羞涩回应:不愿为别人放弃伊一

  本期《男左女右》节目的主题是“明星相亲会”,而在其它两位男嘉宾并未锁定目标的时候,付辛博还未出场就直接坦言:“今天是专程为了一位‘朋友’而来”,接着又在女队宣萱、吕一和伊一说出自己理想型的男嘉宾之前就已经默默在记录“心动女嘉宾”的题板上写下了伊一的名字。看来开场付辛博所说的那位特别的“朋友”是谁,不言而喻。

  随后的互动游戏中,付辛博伊一本是被李湘张宇两位队长临时配成一对,但是俩人完全没有任何生疏的感觉:从付辛博弯腰用红绸将两人的腿系在一起,到彼此搂腰扶肩膀,再到付辛博温柔的安排说:“你去拿吃的好不好?”身旁的伊一特别乖巧回答“好!”俩人表现极其默契自然,仿佛是平时做过很多次的亲密动作。随后,付辛博更是微笑着从有些害羞的伊一手里抽出一根长条饼干咬住一头,将饼干另一头往伊一嘴里送。随着饼干被越咬越短,两人之间也越靠越近,眼看彼此鼻尖就要相碰一起,付辛博也毫不在意,倒是站在一旁的张宇显得很不好意思。

  不过向来帅哥就是惹人爱的,除了付辛博自己坦言的“庞大的后宫”粉丝团之外,现场更有一位热爱运动的外国美女观众在看到现场播放的“健身房肌肉先生”付辛博的“相亲VCR”之后,勇敢的在互动中直接表露了自己的好感。在问过付辛博的恋爱史以及上一段恋情结束的时间后,有迫不及待的问到:“你愿不愿意为了我放弃伊一,而跟我一起?”本以为面对这类问题,作为“偶像歌手”的付辛博一定是会打个太极安抚一下女粉丝的心,却没想到他只是稍微顿了一下后,随即直接回答到,“应该,不会吧”,然后哈哈干笑两声企图掩盖自己的尴尬情绪。付辛博这句话说出来之后,站在旁边一直紧张着的伊一脸上笑开了花。

  付辛博跟伊一之间有来有往的几轮互动下来,让在场所有人隐约察觉这里面应该有些故事,说不定真是二人地下恋情幸福到忍不住想要借《男左女右》节目“假戏真做”来曝光?

  宣萱公开选夫标准 竟然相中屌丝男

  上周“三料视帝”罗嘉良刚刚携爱妻在《男左女右》完成夫妻档的首次综艺秀,这周节目又忙着为曾以《天降奇缘》、《壹号皇庭》、《天地男儿》、《刑事侦缉档案》、《寻秦记》《流金岁月》等作品成为“港剧天后”的宣萱安排“相亲”。

  宣萱一直因她活泼开朗的笑容成为众多男人心中的女神,多年来她在事业上冲刺,换来“当家花旦”、“视后”等美誉,对这么优秀、开朗又可爱的女人,很多人也会想“要怎样的男生才有资格娶她?”对于这点,宣萱曾说:“工作尚可以由自己控制,但感情不是人能控制的,唯有将感情交托给上天处理。”或许真是特别的缘分,这次《男左女右》为女嘉宾找来了三位不同款男队员配对,但没想到“女神”宣萱居然从一开始就毫不犹豫的抛开了“青年才俊”和“帅气偶像”,直接相中“屌丝男”Mike隋。

  虽然在现场观众眼中,这一个是“女神”,一个是“屌丝”,似乎并不太般配,但出乎意料的是两人的言谈互动、乃至对男女问题的看法都出奇的自然合拍。难怪不论是最初的第一印心仪类型,还是后来跟吕一PK的心动男士,又或者是最后的情侣装亲密游戏,宣萱始终如一的坚持选择幽默又体贴的“屌丝男”Mike隋。

  宣萱在节目里坦白表示,自己是个开朗活泼的人,喜欢同样有幽默感的男生,并且希望自己与另一半的年龄差能在四五岁以内。得知宣萱的这个“选夫标准”之后,Mike隋立刻嘴甜表白说:“我28,宣萱顶多31、32,也在这个范围内,我还是很符合你的标准的!”不知道这样的讨好卖乖,加上全程默契十足的甜蜜互动,宣萱是不是会被这个体贴又幽默的“屌丝男”打动,真的在这个舞台上就遇见“步调能完全一致”的Mr.Right呢?这些是真情还是戏言,大概盯着节目里透出的蛛丝马迹才能猜得真切。

  暧昧粉红与呆萌欢笑齐飞,这就是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节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70297.shtml report 2979 付辛博温柔帮伊一系红缎带搜狐娱乐讯8月31日周六晚21:20《男左女右》大牌明星来相亲:付辛博、伊一假戏真做,众人面前大方玩暧昧,用嘴互喂饼干惊呆张宇。“女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