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龄调侃黄西撞脸王力宏 伊一提醒男生“护蛋”

来源:搜狐娱乐
谈及北漂经历,方龄现场落泪(资料图)
谈及北漂经历,方龄现场落泪(资料图)

浙江当家花旦伊一做客央视《是真的吗》(资料图)
浙江当家花旦伊一做客央视《是真的吗》(资料图)

伊一与光线女主播方龄(资料图)
伊一与光线女主播方龄(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热播节目,于每周六晚19:30播出的大型互动求真节目《是真的吗》进行了最新一期的录制,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与光线传媒当红女主播方龄同赴现场担任嘉宾。而这两位言辞犀利的美女“名嘴”与脱口秀笑星黄西的“碰撞”,也令现场妙语频出,爆笑不断,本期节目将在8月17日播出。

  黄西调侃王力宏遭美女“围攻”

  当天,伊一与方龄刚一现身就引发了观众们的惊呼一片,因为两人无论是外形身材还是笑容样貌,甚至是衣着装扮都极为默契,像极了一对双生姐妹花。在两人携手登场时,如出一辙的眉目眼神,以及同样出众的气质,也让人觉得俨然是“twins”再度“合体”。而这对伶牙俐齿的“twins”姐妹花登台之后,也马上施展起了嘴上功夫“挑逗”黄西,伊一称:“我来到这个节目觉得黄西老师真的好聪明,我爱聪明的男人。”方龄则拿黄西的经典段子开起了涮,笑称:“黄西老师,看久了其实跟王力宏还真的挺像的。”而黄西也现场还原了这个段子:“有个网友问我,他说不同省份也有像双胞胎的人,而且互相不认识,是真的吗?我认为是真的,比如说我和王力宏就互不认识。”对此,陈蓓蓓则笑称:“此时此刻,我只能幻想站在我旁边跟我主持的都是力宏哥。”他们的妙语接龙也令录制现场笑成一片。

  黄西错认伊一“叫板”两大卫视

  节目录制中,不知黄西是刻意而为还是偶出乌龙,在介绍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时,竟言称伊一是曾主持过《星跳水立方》的江苏卫视主持人。而伊一则“反击”称,她是浙江卫视主持人,还“质问”黄西这么说是不是想挑起浙江与江苏两大卫视的“争端”。对此,黄西则淡定的笑称,只要有他在,两大卫视肯定打不起来。在《是真的吗》节目中,黄西的脱口秀表演一直是一大看点,而此次担任节目嘉宾的伊一与方龄,也现场感受了一把黄西的脱口秀“笑功”。也许是受到了黄西的感染,伊一还自发当起了“捧哏”。当黄西言称:“我在网上征集了一些网友的意见,再加上我自己的一些想法,整合了一些天太热最好不要做的事情。第一,最好不要在马路上煎蛋。因为鸡蛋没煎熟,自己就先中暑了。”而伊一则笑称:“那男生也不能坐在马路上了。”

  方龄黄西为智商“斗嘴”笑喷全场

  近期,方龄经常以嘉宾的身份做客《是真的吗》,而个性鬼马的她和黄西的现场“斗嘴”,也逐渐成为电视观众与广大网友们颇为期待的经典“笑点”。而在8月17日播出的节目中,方龄和伊一刚一登场就受到了黄西的“挑衅”,当《是真的吗》主持人陈蓓蓓介绍完两位美女主播,并表示:“两位女主播在我们的节目中能够特别好的,帮黄西共同分析事件的真假。”之后,黄西竟言称:“这个我可说不准,等会儿看吧。”而伊一则马上反击称:“你是在怀疑我们的智商吗?”但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黄西的“挑衅”,方龄竟然淡定的言称:“我们不要怀疑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啊!”她的回答也让现场所有人笑到喷饭。

  方龄首曝北漂辛酸史现场落泪

  在8月17日播出的《是真的吗》节目中,栏目组记者针对网络上对于群租房的传闻进行了探访和求证。而在看完记者采访到的真实情况后,方龄也不禁潸然泪下,并首度透露了自己当年初到北京时的辛酸史。方龄称:“我记得我原来,跟两个女生刚来北京的时候,住在一个很小很差的出租屋,还非常不安全。我记得我们那时候就去市场上买一些男士的拖鞋放在门口,就是假装家里是有男生的。所以其实也是想想看那个时候还真是挺辛苦的。”而节目现场的一位同样是北漂的观众则表示:“我这一个月是住在北京的,找了一个群租的房子,但是我还算幸运的,找了一个比较不错的房间。每当我路过一个房间的时候,我觉得一个人特别的惨,一个女生,她大概二十刚出头,她的房间里是密封的,那个房间只能放下一张床,并且更惨的是没有空调,没有窗户,在北京这样一个高温的天气里边,我真的有的时候就特别心疼这样一个女生。我觉得这样的现象有很多,现在北京的房价实在是太贵了,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北京可以给我们这些北漂的人一个机会,给这些住不起房的人,哪怕只能租房,也让我们租的好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34535.shtml report 4297 谈及北漂经历,方龄现场落泪(资料图)浙江当家花旦伊一做客央视《是真的吗》(资料图)伊一与光线女主播方龄(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热播节目,于每周六晚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方龄调侃黄西撞脸王力宏 伊一提醒男生“护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