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初恋 > 寻找初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初恋》调价单一平价制回馈音乐剧爱好者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初恋》宣传海报
《寻找初恋》宣传海报

剧场新设计
剧场新设计

精心绘制的墙面
精心绘制的墙面

男女主角在酒吧
男女主角在酒吧

男女主角出租车奇遇
男女主角出租车奇遇

骆颜和童宁
骆颜和童宁

男主角和Multi-man
男主角和Multi-man

Multi-man
Multi-man


  搜狐娱乐讯 翻新老剧场、驻演近半年,小剧场音乐剧《寻找初恋》在金牌音乐剧制作方“亚洲联创”的大魄力下,于今年6月率先开启了国内音乐剧市场鲜有的驻场演出模式。开演3个月以来,《寻找初恋》好评如潮,曾经不为人知的“茉莉花剧场”也因为该剧的走红而成为时下深受追捧的约会地点。近日,《寻找初恋》又将推出更为大胆的举措,即取消一般剧场演出均会采用的多价位票政策,从9月5日起以单一160元的低廉价位对外发售,实现类似电影院般的平民化购票模式。这一票价改革措施旨在为更多观众提供走近音乐剧的机会,也标志着亚洲联创旗下剧目在探寻欧美音乐剧成熟产业模式的过程中,又迈进了新的一步。

  影院式购票 热门座位先到先得

  去影院看电影早已成为一项大众娱乐方式,不管是几十座的小放映厅,还是几百人的大影院,一向采用的是单一票价、自由选座的售票方式。对于《寻找初恋》这部小剧场音乐剧来说,采用影院模式的单一票价制度后,从中最受益的是就广大观众。茉莉花剧场总共275个观众位,所有7排座位全都集中在舞台前。所以,即使是处在最边缘的位子,得到的也是大型剧场高等价座位的观看体验。《寻找初恋》最初分为4档票价,每档票价相差100元左右,但相邻档次座位间的差异并不如大剧场那样悬殊。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主办方决定放弃原来的高价位票,采用如电影院一样的单一平价票模式。单张售价160元,可在购买时任意挑选座位,越早购买就能得到最受欢迎的热门互动座位,而那些因为种种原因迟买票的观众,也不会因为低价票早已售罄不得不转投高价位票,甚至放弃观看演出,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观众的观看需求。

  驻场演出试金石 低廉票价的可持续战略

  音乐剧《寻找初恋》自上演以来,就被认为是探究国内音乐剧产品是否能够开始进入产业化的一块试金石,而实现产业化的根本在于雄厚的观众市场。在音乐剧还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要培养观众和树立消费习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票价的平民化。音乐剧《寻找初恋》制作人表示,只有让更多的人走进剧场欣赏音乐剧,才能将音乐剧变成大家的生活方式之一,低票价首先让那些对音乐剧有兴趣的观众不被高价门票拦在门外,再加上优质音乐剧产生的口碑效应,这样才能形成有效的良性循环。

  日本音乐剧界天团四季剧团保持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低票价”,伦敦西区和美国百老汇的音乐剧产业也是基于这种良性循环才得以壮大至今。此次,《寻找初恋》实行的统一低廉票价,是上海一般的小剧场话剧就能达到的票价水平。虽然如此,这种由中韩两方共同打造的剧目一如既往地保证其国际品质,真正实现物超所值的优质口碑,对于这样一部投资过百万的精良之作来说,如此敢为人先的调价举措在中国音乐剧领域内实属罕见。

  回馈忠实粉丝 制造更多观看机会

  《寻找初恋》剧组总共六位演员,被分为三组轮流演出。因为每个演员的风格各异,即使在扮演同一角色时也会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看点,因此许多观众在看了一次演出后,表示希望也能看到其他几组演员的不同表现。有的超级粉丝为了一睹其他演员的表演,还特地买了其他场次的戏票来一探究竟。所以,此次《寻找初恋》的调价,不仅鼓励更多陌生观众走进茉莉花剧场,也使得那些已经看过该剧但仍旧觉得不过瘾的观众有了再多次的购买低价票的机会。

  另外,目前上演的《寻找初恋》是8月8日全新升级后的2.0版本,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剧情和歌曲,最受观众喜爱的MM先生也新增了全新角色“自high型列车员”,使得该剧改版后更具有可看性。《寻找初恋》此次统一调价后,在8月8日前已经看过1.0版本的观众不必再为错过升级版而唏嘘,亲民的票价能够令他们的观剧体验在低成本的情况下一同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0783.shtml report 4668 《寻找初恋》宣传海报剧场新设计精心绘制的墙面男女主角在酒吧男女主角出租车奇遇骆颜和童宁男主角和Multi-manMulti-man搜狐娱乐讯翻新老剧场、驻演近半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