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导演》主演身份引争议 王宝强遭讽不懂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
 《疯狂导演》主演身份引争议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27日下午,喜剧电影《疯狂的导演》在河北石家庄举办首映礼,制片人杨小秋,导演宋阳,主演高天等悉数到场。日前,本剧演员之一王宝强微博称本片中自己仅仅有两场戏,却在宣传时被说成“主演”,指责片方拿他名字打广告。

  发布会现场,片方回应了与王宝强的争执始末。导演宋阳称,王宝强绝不仅仅是两场戏,更不是客串。王宝强所发微博损害了片场利益,也是不懂法律常识的表现,片方也将保留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

  影片首映大牌缺席 王宝强否认“主演”身份

  《疯狂的导演》号称爆笑喜剧,将于8月底公映。片中王宝强、徐帆、焦恩俊、金铭、刘桦等熟脸一一露面,但在首映礼上无一到场。导演宋阳解释称,未出席首映活动的明星皆因工作无法抽身。宋阳表示,拍摄电影本身就是一个疯狂的过程,片中的每位演员都很敬业。

  尽管宋阳称赞演员们敬业,两天之前,却和王宝强在微博上发生争执。首映之前,王宝强微博上公开指责片方欺骗观众,自己只有两场戏,本是“客串”,却被宣传为“主演”。随后导演宋阳拿出合同,并强调王宝强绝非两场戏,也不是客串。不料,王宝强也拿出另一份合同,佐证自己的“打酱油”身份,并称拒绝炒作。

  片方暗讽王宝强不懂法 欲对簿公堂

  发布会上,出品方强调,已经联系王宝强工作室,要求其更正微博内容,并道歉,片方同时保留法律诉讼权利。谈到王宝强目前对此事的处理态度,片方拒绝回应。

  制片人杨小秋表示,拍摄之初,经王宝强本人要求,和当时王宝强的经纪公司华谊签署包括“领衔主演”等在内的多项协议条款。所以不知道王宝强微博上晒出的另一份合同是哪来的。至于他微博上提到的梁韵生,只是主创者之一,拍摄前期就离开了剧组。

  导演宋阳也再度强调,王宝强在本片中也绝不仅仅只有两场戏,更不可能是客串,如果观众觉得是两场戏,愿意退票。他同时否认借此事宣传炒作,并暗指王宝强不懂法,“每个人对法律的认知都与其知识水平有关,这事不是我们在炒作,因为也不是我们先挑起来的,况且任何人做出不负责任的事对我们影片的宣传都是无益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39974.shtml report 2667  《疯狂导演》主演身份引争议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楠/视频)27日下午,喜剧电影《疯狂的导演》在河北石家庄举办首映礼,制片人杨小秋,导演宋阳,主演高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