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导演》今日发布 朱玟晞遭遇王宝强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的导演》剧照--王宝强、朱玟晞
《疯狂的导演》剧照--王宝强、朱玟晞

《疯狂的导演》中王宝强与朱玟晞雪地被俘
《疯狂的导演》中王宝强与朱玟晞雪地被俘


  搜狐娱乐讯 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而“妙龄结巴女贼”朱玟晞与“宝宝”王宝强共同“穿林海,踏雪原”,活脱脱一对东北版的“邦妮与克莱德”将是本片中吸引人的新亮点。 据悉,《疯狂的导演》剧组及主创人员今日将聚首石家庄举行发布会。

  朱玟晞遇到王宝强 喜剧化学反应强烈

  此番朱玟晞与王宝强首次触电搭档,一向都市淑女的朱玟晞遇到疯狂搞笑的王宝强可谓化学反应,“戏中戏”的喜剧表演笑点频出。这对新搭档组合更以全新的角色形象、新颖的喜剧路线和颠覆的搞笑形式,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导演宋阳也积极肯定朱玟晞与王宝强这对喜剧新搭档的卖力表现:“在黑龙江拍戏的时候,气温是零下30多度,他们克服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为了这部喜剧这对新搭档确实很拼。”

  疯狂导演明星云集 暑期搞笑快乐盛夏

  《疯狂的导演》除了云集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等国内一线实力明星担任主演外,吴秀波还为《疯狂的导演》亲手包办了插曲《我向你飞》,使这部暑期收尾的搞笑巨制备受瞩目。而“妙龄结巴女贼”朱玟晞与“宝宝”王宝强的新喜剧搭档的组合又无疑是本就群星璀璨的片中吸引人的新亮点。这对新搭档会有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成为近日来极具关注率的话题。

  王宝强的新搭档“妙龄结巴女贼”朱玟晞此前接二连三参演芒果卫视热播大剧。都市浪漫题材剧《偏偏爱上你》中饰演海伦,青春偶像题材剧《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饰演的是搞笑古怪的兰姑。该剧结束后不久她又参演了热播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首次触电大屏幕的她表示,“宝宝”王宝强非常敬业、非常职业,首次搭档便踏上了疯狂之旅,相信一片冰雪下搞笑的喜剧能为暑期档增添更多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57679.shtml report 3115 《疯狂的导演》剧照--王宝强、朱玟晞《疯狂的导演》中王宝强与朱玟晞雪地被俘搜狐娱乐讯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而“妙龄结巴女贼”朱玟晞与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疯狂的导演》今日发布 朱玟晞遭遇王宝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