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导演》发人物版预告 徐帆刘桦演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的导演》剧照:徐帆刘桦扮“白云黑土”
《疯狂的导演》剧照:徐帆刘桦扮“白云黑土”

《疯狂的导演》剧照:刘桦喜感十足
《疯狂的导演》剧照:刘桦喜感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导演》将于八月三十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近日,这部强强联合的暑期喜剧收官之作曝光了本片的人物版物版的预告,在不到一分钟的“徐帆、刘桦人物版预告”中了这对东北老夫老妻从最初的互发牢骚到最终齐心合力应对入侵的外国部队,可谓精彩不断。

  人物预告天马行空 徐帆刘桦喜剧气场大爆发

  徐帆、刘桦在《疯狂的导演》中饰演了一堆东北农村里无厘头意味十足的农村老夫妇,插科打诨、闲聊扯皮样样精通,两人一唱一和、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可能由于本片戏中戏部分取景在东北黑龙江鸡西的缘故。本次视频一经公布,就有不少网友评价,两人此次的默契演出与东北特色剧种——二人转的表演形式存在着不少的相似之处。

  据悉,在这部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中,刘桦饰演的“另类黑土”是个“爱吹牛,爱较劲”、喜欢大嗓门喊、吹胡子瞪眼睛的东北糙汉子;而徐帆饰演的“亮眼版白云”则“胆子小,爱唠叨”、唯丈夫是从,但对丈夫满腔怨言的东北家庭主妇。两人操着一口浓郁的“俺们那旮”的东北话,虽然相互贬损抱怨不断,但是吵架后的恩爱携手去乡村特色酒吧里参加乡村大“趴体”,真可谓是别有情趣的恩爱夫妇。

  在谈及和几位“老前辈”合作时,该片导演宋阳则表示这让自己收获颇丰。“应该说每一位演员都非常敬业、非常职业。要知道在黑龙江鸡西拍戏的时候,气温经常是零下30多度,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克服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

  徐帆刘桦首次合作爆火花 顶级笑星演绎另类二人转

  《疯狂的导演》由青年导演宋阳执导,汇集王宝强、徐帆、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明星出演,吴秀波还专门为影片主题歌作词作曲。

  刘桦从出道以来可谓是喜剧专业户,而徐帆虽然近几年随着冯小刚电影题材的改变戏路也做出了相对的调整,但细数她以前的作品不难发现,徐帆也是演喜剧出身,重新演回喜剧更是信手拈来。作为戏中戏的部分,两人一个逗一个捧,默契十足,使影片增色不少。

  谈到二人的合作,刘桦在接受某采访中也坦言,和徐帆也算是老相识了。二人最早要追溯到有冯小刚导演的《月亮背面》。谈及此次合作饰演东北老夫老妻,也算是这两位银幕老搭档的再次聚首,自然驾轻就熟,看点颇多。

  据悉,由国影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疯狂的导演》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917115.shtml report 3451 《疯狂的导演》剧照:徐帆刘桦扮“白云黑土”《疯狂的导演》剧照:刘桦喜感十足搜狐娱乐讯由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导演》将于八月三十日正式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