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19-0825北美票房 《白宫管家》1701万蝉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0819-0825北美票房榜
0819-0825北美票房榜
票房冠军《白宫管家》
票房冠军《白宫管家》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进入年度暑期档的收官阶段,尽管不同类型的新片大多赢得了评论界的一片喝彩,但票房表现却并不给力。经过周末三天的温水煮青蛙,前一周的票房冠军《白宫管家》,以1701万美元的进账,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目前的本土累计票房业已达到5227万美元。对于该片的出品方韦恩斯坦来说,这是一个绝妙的消息,即便登场时间较早,但票房和口碑通吃的现状,还是让他们在进军奥斯卡的道路上狠狠提了一下振。不过,常识告诉我们,一部电影在新片扎堆的周末实现票房蝉联,意味着整个影市的实际票房表现是相对惨淡的。

  索尼电影公司继续遭遇票房尴尬,冒险科幻片《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原本被视为《暮光之城》之后的青春片标杆,但上映之后恶评如潮,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业已衰落到13%,具备了金酸莓大奖的潜质。这也是继今年春季的《宿主》之后,又一部摩拳霍霍最后输得满地找牙的青春片,周末票房只有930万(累计1405万美元)美元,位列第三,即使此片的投资成本只有6000万美元,但在宣发费用超支的情况下,影片至少要获得1.5亿美元的总票房,才不至于让制片方赔本。

  有外媒分析称,由西蒙-佩吉主演的喜剧片《世界尽头》,若是被安排在《宿醉3》的档场,那么吸钞效果必然比现在要好得多,这部在烂番茄网站上赢得91%超高好评率的电影,首映周末只有894万美元入账,屈居票房榜第四。恐怖片大户狮门影业不声不响地推出了一部《你是下一个》,此片原本被认为是趁乱发行的小烂片,但上映后好评惊人,北美影评人给出的肯定率达到79%,即便该片首映周末只有705万美元的票房,但也不用惊慌,出租和影碟市场足以让狮门小赚一笔。亲爱的伍迪-艾伦最新力作《蓝色茉莉》,上周突然扩张到1283家影院上映,周末以430万美元排名第九。尤其令人欣慰的是,该片的好评率达到90%,一扫伍迪前一部《爱在罗马》遭遇的批评,它的票房前景和冲奥之路,均让人有所期待。

  好莱坞著名影视产业网站Deadline的记者尼克-芬克说,随着暑期档进入尾声,上周的票房即便疲软到让人不可想象,但他依然可以表示无动于衷,“谁在意呢?”——这是北美市场目前的真实状况,它似乎已经不值得人们大惊小怪地去评论。《白宫管家》因为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存在而赚足人气,上映到第二个周五,依旧保持了3110家影院的上映规模,韦恩斯坦的强势发行功不可没,影片周五得到478万美元,支撑在了票房第一位。由金发大美妞展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喜剧片《冒牌家庭》,虽然质量粗劣,但脑残粉依旧对该片给予了很大的兴趣,上映到第三个周五,收回401万美元,窜到了票房第二位。该片的周末票房亦达到1350万美元,本土票房业已突破9174万美元,看来北美市场上对于“中年喜剧女性”的电影充满了消费饥渴。西蒙-佩吉是一个特供专业影迷的高级搞笑能手,他的作品《世界尽头》虽然水准远远高于《冒牌家庭》,但据外媒分析,北美的大多数有点欣赏水平的宅男宅女对此片的态度,却更倾向于等在线下载,这无疑是一个让人头疼的谜。《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是上周最大的笑话,虽然里面所谓的帅哥和美女汹涌澎湃,但它面临的天然劣势是:“谁打算买莉莉-科琳斯的账?”“杰米-坎贝尔-鲍尔到底是谁?”影片在3118家影院上映后,周五只有312万美元收益,几乎断送了这部电影继续拍摄续集的可能。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9136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24.5%,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下周,北美电影市场将迎来暑期档的终极收官周,但片单并不吸引人,艾瑞克-巴纳主演的《危险辩护》只在800家影院登场,伊桑-霍克的《逃脱》并不是大片,再加上音乐纪录片《单向乐队:这就是我们》的入市,暑期档真的就要这么低调地过去了。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68177.shtml report 11128 《白宫管家》1701万蝉联《圣杯神器》放哑炮0819-0825北美票房榜票房冠军《白宫管家》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进入年度暑期档的收官阶段,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