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高收视与好口碑齐飞 被封暑期新神剧

来源:搜狐娱乐
《叶问》被封暑期新“神剧”
《叶问》被封暑期新“神剧”

《叶问》高收视与好口碑齐飞
《叶问》高收视与好口碑齐飞

剧情故事紧凑充实
剧情故事紧凑充实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郑嘉颖、韩雪、刘小锋、元华、梁小龙等联袂主演,正在央视综合频道下午档,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上星热播的《叶问》,自开播以来,各界好评不断,收视一路飘红,剧情故事紧凑充实,将宗师少年、中年、青年三个阶段的人生淋漓尽致展现,多平台的播放让观众“过足剧瘾”,获封暑期新“神剧”。

  《叶问》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好评不断

  民国传奇功夫剧《叶问》讲述的一代宗师叶问生平事迹的故事。从少年、青年、中年三个阶段,分别再现了叶问在遭遇好友的背叛,女友的悔婚,发小的陷害,百姓的误解后,隐忍流落香港、天津等地,凭借质朴性格结交了一群好友,练就一身功夫打败恶人和洋人,帮助百姓化解危机,最后跟妻儿过上平静的生活,并收徒传授功夫,获得世人尊敬。被网友赞称是,“今年夏天‘打’得最火热的一部剧”。

  自凭借四大平台强势登陆暑期档开播以来,《叶问》的收视率是一路升高,业内外好评不断,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先生也表示,“升级版的民国武侠片《叶问》在国内和世界多个国家播出,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成功,对中国武侠剧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它与《李小龙传奇》的成功标志着中国武侠影视剧乃至于中国武侠文化的影响力迈进了一个新的阶段,特别是在弘扬民族文化这样一个视角上带来了相当多的启示。”

  剧情故事紧凑充实,获封暑期新“神剧”

  这部讲述宗师叶问一生事迹的“作家电视剧”,不同于大银幕上一段段的人生片段,利用50个小时的时长将他的生平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少年、中年、青年三个人生阶段,有少年时期叶问被乱党绑架,初次接触革命夭折后拜师学习功夫;青年参加国术大会长见识,被发小诬陷逃往香港,沦落为码头工人做苦力讨生活;中年为了救国,带着妻儿北上天津参加抗日活动,同洋人比武替东方人出气……

  紧凑的剧情,一个接一个的故事,让许多观众恋恋不舍,“看《叶问》真心不愿意换台”。除去“南拳北腿”的功夫秀和200多场的打斗戏,里面讲叶问跟张永成的爱情故事也详细展开来,在武侠剧里增添了容情,使得观众看剧“应有尽有”,另有满满的兄弟情、师徒情、友情也让该剧十分饱满,多平台的轮番播出,也让观众过足了“剧瘾”,网友“大毛家胖墩”锌粉说道,“《叶问》有望成为新‘神剧’哦!明年也要来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75043.shtml report 3849 《叶问》被封暑期新“神剧”《叶问》高收视与好口碑齐飞剧情故事紧凑充实搜狐娱乐讯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郑嘉颖、韩雪、刘小锋、元华、梁小龙等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