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战队成就催泪演唱会 四导师致敬披头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汪峰战队成就催泪演唱会 四导师登台致敬披头士

  昨天,《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导师考核”阶段正式拉开战幕,学员捉对厮杀,在接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这场本来就充满着紧张气氛的表演,因为所有学员们的超常发挥让它演变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演唱会级别的演唱会。同时,一路上被媒体称为最弱战队的汪峰战队,用惊人的技艺赢得了所有电视观众及现场媒体们的尊重。昨晚汪峰战队的学员的表现也直接触动了4位导师们的泪腺并导致了多重的戏剧冲突。

  单冲峰诠释《当我想你的时候》 汪峰首次遭遇两难选择

  自从加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成为导师后,汪峰的严苛是出了名的,他相信越是弱点越应该应该去触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激发人的潜力”。也正是由于他对“弱点”的独特理解和坚持,为他的学员打开了另一扇大门,让很多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当我想你的时候》这类充满画面和故事感的歌本是单冲峰从来不敢触碰的,加上这首歌是一首表达回忆的歌,带有很多的泪点,单冲峰担心自己不太能把握情感的度,但没想到单冲峰的演绎如此精确,网上也有人议论,单冲峰昨天的表现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的脑瘤经历,用单冲峰的话形容自己就是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所以往往在关键时候能一往如前。他唱罢,汪峰双手交错,把头埋在手里,让一向以冷静著称的汪峰也变得犹豫不决。“如果你们很难过,我想我会比你们更难过”,汪峰甚至这样说。

  汪峰在现场回忆自己创作这首歌的情景时,说,“我就像每个人一样,生活中也会爱上一个人,也可能会失去一个人,老天爷有时候不会因为他至关重要,就让他留在你身边。当我走过这些岁月的时候,我想给值得我思念的,给过我感情的人写这首歌。”

  汪峰迫学员迫放弃拿手唱法 田丹曾向导演扬言退赛

  作为导师,汪峰不仅是严苛的,他还是执拗的。张恒远是汪峰招收来的第一个学员,他强调必须要让张恒远放弃自己最拿手的呐喊式唱法,低声吟唱《蓝莲花》。在听到张恒远平静地唱出第一句的时候,汪峰紧锁的眉头也舒展了,并致以张恒远一个难得的微笑。

  另一位晋级选手田丹也因为汪峰的执拗做出了重大改变。据《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工作人员所称,当得知导师汪峰为她选择了不熟悉并超出声线范围的英文歌时,她直接顶撞了汪峰,甚至对导演扬言“宁可退赛也不唱”。田丹昨晚的表现,让她相信如果她退赛,她一定会十分懊恼。因为她错估了导师汪峰对她的判断,也低估了自己的潜能。

  60岁老顽童演绎披头士遭淘汰 四导师同台重绎披头士经典

  很多人都会好奇,为什么60岁的钟伟强与20出头的毕夏被如此戏剧化地分到一组,这是《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年龄差距最大的一组对决。事实证明,恰恰是这样的“老少配”成就了昨晚的比赛,被称为这是好声音史上为数不多的“堪比演唱会的现场”。曾与张国荣同台竞技,后又跟谭咏麟组过乐队等等这样丰富的阅历,让香港的钱伟强演绎起披头士的经典《Hey Jude》时充满情怀。

  众所周知,汪峰一直视列侬为音乐上的精神导师,披头士也是他最钟爱的乐队。钱伟强演唱过程中,汪峰不时的都竖起两个大拇指,大声尖叫,他说自己“我今天很疯狂”。现场气氛被这首歌彻底点燃,起立欢呼掌声不停。老顽童在现场对舞台的眷恋也感动了观众。但是钱伟强还是遗憾的遭遇淘汰,四位导师却不约而同地登台唱起了这首披头士的经典歌曲《Hey Judy》,表达他们对钱伟强执着音乐的敬意,并以此向披头士的致敬。PK结束后,汪峰对他们说,“感谢你们二位为今天画上了一个绝对完美的句号,让我感觉到非常的荣耀,谢谢你们。”这是汪峰至今在《中国好声音》中对学员们的最高赞美!

  据悉,汪峰将于10月底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下半年的全国巡演也将于9月重新启动,10月19日将登陆成都体育中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4/n384971206.shtml report 3870 汪峰:“今天我很疯狂”【点击观看更多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