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娇倩最新封面写真 讲述女汉子的励志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封面写真
戴娇倩封面写真讲述女汉子的励志之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戴娇倩应某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拍摄前一天,收到戴娇倩经纪人抱歉的微信,问能不能坐着拍,戴娇倩腿受伤行走不便。当时的我们谁都没在意,当她裹着伤腿,拖着行走轮椅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摄影师和我不约而同调整了拍摄方案,于是脚伤成了励志的代名词。

  “美若天仙”太俗,“倾国倾城”太艳,她就像开在山谷里的一朵幽兰,开在不起眼的地方却清逸淡雅 ,悄悄地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不与百花竞相争妍却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水灵。就像她的事业一样, 没有一夜间的大红大紫,也并非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甚至,还有很多观众没法儿把“戴娇倩”这三个字对应上那早已印在脑海里的可人模样,但她就是那样让人无法抵御,打心眼里喜欢。

  《烧饼皇后》里那个泼辣却很讲义气的霍香,口无遮拦地说着“去你大爷的”有点粗鲁的小女子;在《 凤在江湖》里刁蛮任性的凤凰:一个曾把什么都不放在眼里的帅府千金,为了所爱之人丢掉身份、放弃骄傲,义无反顾地陪他浪迹天涯;《十八罗汉》里的她,疯疯傻傻,却痴心长情。大概也是从那时起, 我就被她豪爽、不拘小节,敢爱敢恨的性格所撼动。《大声呼喊你回来》里,戴娇倩更是一改往日鲜活明朗的戏路,把罗茜坎坷多舛的命运演绎到极致,不禁让人心生怜惜。《皇太子秘史》里的如玉,扮相惊为天人,温柔恬静,宛若出水芙蓉,使得太子胤礽一见如故,情愿不要江山也爱美人,只可惜“红颜一夜白发,从此与君天人永隔”。这个角色与先前的蛮横形象再次形成强烈的对比。作为实力派明星, 她一直很低调,从不用绯闻来炒作自己,默默地演好每一部电视剧,并不断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演员有的时候真的像讨饭的,讨自己的一份真诚”

  饱尝拍戏片场五味杂陈的戴娇倩笑称工作中的自己不单是“女汉子”,更是“女超人”,她告诉我,人在每个阶段力求不同的目标。身为配角时曾被女主角难堪,故意不让自己披上军大衣,结果天寒地冻里一呆就是好几个钟头,“那个时候立志成为一个善待他人的女一号,直到有天得知那个曾经为难我的人饰演了我的配角。”戴娇倩和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相交甚好,或许是因为过去遭遇的冷眼和不被尊重,致使如今的她成为了更优秀的人。“我很享受拍戏时情绪宣泄的过程,就算那些跌打滚爬让身体反复承受不小的负荷,但一听到导演的‘满意’,我的精神就会持续被亢奋充斥,收工回到家后,就只剩下瘫软在床上挤一个微笑的力气是常有的事。”就像她博客里写的:一直以来我们都想找一个爷们儿,蓦然回首,发现最爷们儿的人是自己。

  “我是一个不懂得掩饰的人,我喜欢的人,就算只是送盒饭打扫清洁的工人,我也会拉着他海侃和交心,但是如果我不喜欢你,就算你是名震四方的大老板,我也不会卖你三分颜面。”看多了娇柔妩媚的嗲妹妹,戴娇倩让我们见识了上海女生的另一种气质,其实细想起来,她的豪爽和率真必定是源自内心的自信和骄傲,坚持着自己认定的人生,不将就也不妥协。在她心里,极品女人就是要“走得了红地毯,听得了音乐会,吃得了大排档,有少女的心态,也可以做女王”。这就是上海与生俱来的矜贵姿态——既属于这个城市,也属于这个城市的女人。尽管性情硬气,内心强大,但戴娇倩也一直在等待那个能“降伏”自己的人出现,“所以未来的他,听好了,交在你手里的已经不是一个‘小公主’了,她用了2000多天的孤独走成了女王,她不再任性不再自恋不再焦躁,她没有放弃爱的勇气她不怀疑还有真心,她知道不管怎样爱都会受伤,她更坚强,她更坦荡!未来的他,便宜你了……”她写给“他”的寥寥数语满载着她对未知年岁的勇敢希冀。

  “《追鱼传奇》:挑战颠覆性角色‘金牡丹’”

  《追鱼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除在剧中饰演金牡丹外,戴娇倩还要分身扮演赵丽颖饰演的小鲤鱼,于是和赵丽颖两人经常在片场穿着同样的衣服,互相变换,而正因如此,两人的举止动作经常如出一辙,仿若古装版TWIMS,可谓默契十足,真假难辨。在该剧中,戴娇倩变身成美艳心机女,她表示,《追鱼》、《幸福媳妇》、《宫3》三部戏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人物性格、表演方式都和以往有很大的改变,希望观众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子,出场时在民间广发大米,救助穷人;看见张珍受伤,赠与手绢。这些体现的是一个人内心的选择,无谓其他。在多次遇劫后表现出的担忧,以及被张珍、展风救助后,她的感激和好感,展现出她初入尘世的单纯。”谈起剧中的自己,戴娇倩将人物性格的演变分析得细致入微。牡丹,宰相千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从小便养成了娇惯、霸道的性格,太多的时候不会懂得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也许环境、父母的教育便为她悲剧的一生奠定了基础。尽管有着这些缺陷,但她依旧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最初的清纯更是让人弥足难忘。“庙前相遇的嘻戏,群芳宴上完美契合的舞剑,竹园偶遇的畅谈,再到紫竹园相救,如果展风接受了那段含蓄的告白,不管他是不是太子,牡丹都会追求一次人生的幸福,但是总是事与愿违。”面对所饰演角色略显遗憾的情路历程,她更是颇具己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820861.shtml report 2586 戴娇倩封面写真讲述女汉子的励志之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日前,戴娇倩应某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拍摄前一天,收到戴娇倩经纪人抱歉的微信,问能不能坐着拍,戴娇倩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戴娇倩最新封面写真 讲述女汉子的励志之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