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付》上演兄弟斗 张铎王阳为黄小蕾争破头

来源:搜狐娱乐
《首付》黄小蕾张铎演绎80后的恋情
《首付》黄小蕾张铎演绎80后的恋情

王阳、张铎为黄小蕾争破头
王阳、张铎为黄小蕾争破头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马德林、祝和平联合编剧,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首付》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张铎扮演的林小堂和王阳扮演的邓勉之,是可以为对方两肋插刀的好兄弟,同时喜欢上了黄小蕾扮演的吕夏,两人互不相让展开了激烈竞争。而现实生活中的张铎与王阳也是好兄弟,关系亲密、情谊深厚,连黄小蕾都调侃他们“在一起”。

  兄弟义气遭爱情考验 为黄小蕾展开激烈竞争

  电视剧《首付》中,三个80后年轻人林小堂(张铎饰)、邓勉之(王阳饰)、庞立大学时期是同学,毕业之后仍然是好朋友,自称为“三剑客”。三个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以为彼此两肋插刀。不管是任何一个遇到了任何困难,另外两个肯定是二话不说,不遗余力进行帮忙。比如在庞立向女友求婚时,林小堂、邓勉之扮成铜人强力助阵。又比如邓勉之想助人为乐却不幸遭遇“碰瓷”的时候,庞立和林小堂坚决站在好兄弟一边,想方设法证明邓勉之的冤屈。

  然而兄弟义气也有遭遇考验的时候,美女时尚杂志编辑吕夏的出现,让林小堂和邓勉之成为竞争对手。面对真正喜欢的人,两人丝毫没有退让之意,甚至为谁先追到吕夏打起了赌。原本邓勉之是情场老手,林小堂是缺乏恋爱经验的愣头青。但是在追求吕夏的时候,“秀才”林小堂的招数却比“大侠”邓勉之更符合吕夏脾性。林小堂深情款款吟诵泰戈尔情诗,效果远远好过邓勉之的送玫瑰喝咖啡。因此,这场兄弟之间的情场对决,最后以林小堂的胜利而告终。

  戏外也是“好基友” 黄小蕾调侃“在一起”

  作为98级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同窗,张铎和王阳相识已久,感情一直很好。两人的演艺事业也都较为顺利,近几年一直稳步上升。张铎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边扮演“高齐”,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此后又主演了不少优秀作品。而王阳在《宫锁珠帘》中塑造了“李为”一角,也让广大观众印象深刻。难得的是两人虽然各自闯出一片天,但情谊却始终没变。此次在《首付》中聚首荧屏,展现好兄弟间特有的默契,为这部剧增添不少亮色。

  此前张铎、王阳和黄小蕾同时参加一个宣传活动,黄小蕾爆料说张铎王阳不仅戏里是好兄弟,戏外的感情更不一般,经常一起逛街、一起洗澡。现场观众闻言,起哄说两人“在一起”。面对这样的哄闹,感情深厚的张铎、王阳丝毫不觉得尴尬。王阳更是大方表示两人本来就在一起很多年了:“我们是大学同学又都是哈尔滨人,现在又在同一经纪公司,也许他和松松在一起的时间都没有我们长,希望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可以一直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19532.shtml report 1897 《首付》黄小蕾张铎演绎80后的恋情王阳、张铎为黄小蕾争破头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马德林、祝和平联合编剧,张铎、黄小蕾、王阳、冯鹏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