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 > 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 8月22日申城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主办方与评委宣布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正式启动
主办方与评委宣布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正式启动

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启动发布会上,评委陈可辛导演在接受访问
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启动发布会上,评委陈可辛导演在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2013年8月22日,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中国版(以下简称Hamilton BTCA)将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盛大举行。Hamilton BTCA全称为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 Awards,由倡导“精心敢为”的腕表品牌汉米尔顿Hamilton于2006年在好莱坞发起,旨在向默默耕耘的电影幕后工作人员致敬。面对中国电影的蓬勃发展,2012年,汉米尔顿与《ELLE MEN睿士》杂志携手将BTCA带到中国。第二届Hamilton BTCA依然受到了大批资深影人的大力支持,《中国合伙人》导演陈可辛、著名作家苏童、著名录音师陶经、中国当代最有影响力的电影研究专家戴锦华、著名演员邬君梅等倾力加盟,为本次盛典担任评委。著名华语影星邓超、秦海璐、刘涛、郭晓冬、钟丽缇等,亦将亮相本次盛典,为幕后英雄颁出荣誉之奖,又一次中国电影界的盛事即将盛大来临。

  精心敢为 致敬幕后英雄

  第二届Hamilton BTCA由著名导演陈可辛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在华语影坛拥有如《甜蜜蜜》、《双城故事》、《中国合伙人》等诸多优秀作品的陈可辛导演深知幕后工作的重要性。他认为,正是由于那些身居幕后的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才成就了荧幕上一部又一部的经典作品,幕后英雄才是最值得尊敬的。

  本次Hamilton BTCA延续了第一届的规则,共设置了11个华语片奖项,评奖范围涉及2012年9月至2013年6月之间所有在内地公映的电影。初选接续2012,邀请了50位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电影记者作为评审,由他们为每个奖项选出5部入围影片,再由以陈可辛导演领衔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的奖项评定。据悉,本次Hamilton BTCA的入围作品及幕后人员极具实力与代表性。著名动作指导袁和平凭借力作《一代宗师》入围了最佳动作设计奖,徐铮、束焕、丁丁凭借《人再囧途之泰囧》入围了最佳编剧奖,郝艺凭借《画皮II》入围了最佳美术指导的奖项。最终盛典将于2013年8月22日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举办。

  2013,汉米尔顿和《ELLEMEN睿士》继续携手,通过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让大众了解电影幕后,了解更生动全面、更富有情感的电影工业。支持幕后英雄,支持一直向上的中国电影。

  群星鼎献 璀璨电影之夜

  Hamilton BTCA曾在好莱坞成功举办了六届,朱迪•福斯特、安妮•海瑟薇、罗伯特•帕丁森等国际知名影星都曾站在这个舞台,却隐身黑暗之中,隆重推出自己的幕后合作伙伴,并把明亮的追光灯送给他们。一明一暗的对比,是美国电影业对于那些幕后人员最崇高的致敬。

  历经了去年在北京水立方的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中国版将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盛大举行。经过匠心独运的设计与打造,融入了诸多电影元素,盛典现场被营造成了电影的殿堂。幕后英雄们将在这个专门为他们所设计的舞台上,接受属于自己的光荣。

  本次盛典获得了众多华语影人的支持。三十多位华语影坛巨星将踏上本次大典的红地毯,并向幕后英雄献上最崇高的敬意。让世人看到幕后工作者的默默付出,感受幕后工作的辛勤,及其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5834.shtml report 2564 主办方与评委宣布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正式启动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启动发布会上,评委陈可辛导演在接受访问搜狐娱乐讯2013年8月22日,第二届汉米尔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