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神起日本开唱 模仿《半泽直树》经典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韩国天团东方神起8月18日在日本横滨的日产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他们也成为第一个在这里开唱的海外艺人。17日、18日两天共动员了14万4千人观众。除了初次披露新曲《SCREAM》(9月4日发行)外,还演绎了最新单曲《OCEAN》等29首歌。当天的LIVE也是神起今年4月开始的首次日本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TIME TOUR”的最后一场公演。作为海外艺人,神起在不断刷新自己保持的纪录,这次总共动员85万名观众的巡演在盛夏的户外运动场画下一个炙热的句点。

  傍晚的5点半过,允浩和昌珉在约高20米的巨大舞台顶部出现,7万2千人粉丝立即沸腾起来。以《FATED》作为开场,在唱到第二首《ANDROID》时,昌珉已经大汗淋漓:“不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而是大家的热情比以往都更加强烈”,如此嘴甜,自然是哄得粉丝尖叫+感动。

  “比想象中还要大”允浩感慨着(日产体育场是日本规模最大的LIVE场地)。两人一贯的贴心,为了响应坐在稍微地方的粉丝的应援,数度在一周长达440米的通道上来回。“东方神起成为第一个能够在日产体育场开单独LIVE的海外艺人!!”,在品味这种光荣的同时完成了3个半小时的演出。

  神起的五蛋巡演于今年4月27日在saitamasuper arena拉开帷幕。到18日这天为止一共动员了85万观众,更新了自己在去年创造的海外艺人在日本国内公演的最多动员人数纪录(55万)。在日本出道以来的演唱会总动员数从2005年至2013年,达195万人,距200万仅一步之遥。

  允浩说:“有一句话想和爱着我们的大家说”,“若被得寸进尺的话,我们会奉还!加倍奉还!不对,是10倍奉还!不对,是100倍奉还!(加倍报答粉丝的恩情)”,如此巧妙地活用了现在最HIT的剧集《半泽直树》的经典台词,粉丝更是狂喜。

  尽管巡演结束,但神起还将参加艾回家族演唱会a-nation(25日、31日),9月发布新曲,出演10月26、27日在东蛋举行的SMTOWN家族演唱会,11月4天间开粉丝见面会(预计动员10万人),可以说全力把音乐重点放在了SM最大的市场——日本。2014年是他们出道10周年,”今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也请继续守护东方神起!“允浩大喊道。毫无疑问,神起还将将续写他们在日本音乐史上的辉煌事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99322.shtml report 1005 (麦媛/文)韩国天团东方神起8月18日在日本横滨的日产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他们也成为第一个在这里开唱的海外艺人。17日、18日两天共动员了14万4千人观众。除了初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