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只眼中秋前再开唱 邀“四世同堂”家庭享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对于广州乐迷来说,“八只眼”的歌声已经多次在羊城响起,对经典作品的另类演绎和发烧级的音乐会现场,近年来也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9月14日,中秋前夕,这支国内殿堂级的演唱组,将再登中山纪念堂,唱响数十首中外经典金曲。呼应“中秋团圆”的主题,此次八只眼也特别邀请“四世同堂”家庭前来观看演出。

  与观众玩“六重唱”

  “八只眼”至今已经成立超过20余年,能够成为乐坛组合中的“常青树”且拥有如此“合五为一”的天籁和声,离不开五位歌唱家对音乐共同的追求和深厚的友谊,二十多年的演出和排练成就了他们超高的默契度及和声水平,他们能用5个高低不一的音域去重唱《但愿人长久》,也可以用高低音对唱的方式演绎《你是我的太阳》,更有趣的是他们还曾试过用“三重唱+两和声”的独特方式去演唱孙燕姿的《遇见》和李健的《传奇》等流行歌曲。

  当晚的演唱会上,八只眼除了带来五重唱、四重唱、三重唱、二重唱等丰富的演唱形式,还会特意编排几首耳熟能详的粤语金曲和全场观众进行“六重唱”,因为一直以来,将观众融入到自己的演出中也是“八只眼”的演唱特色之一。为了契合本次中秋演唱会,“八只眼”成员许乐,这位土生土长的广州音乐人回到“粤语主场”,更是闭关苦练,加排一首经典粤语曲目。

  奥运级音响助阵

  好的经典曲目除了需要八只眼的默契配合,同时也需要顶级音响设备。据悉,此次演出的音响系统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主力音响设备LAX制作方“量身定造”,届时多套LAX音响将安放在纪念堂5个回声回廊和场馆后排的每个角落,而且无论是吸音、高低音还是环绕音,都设计了超过三套方案,加上中山纪念堂的环回式建筑设计,现场观众将感受到“零死角”的听觉盛宴。

  另外,为让歌迷感受到中秋团圆气氛,主办方特地诚邀“四世同堂家庭”参与“团圆”主题活动,携手进入中山纪念堂尊属座位,欣赏中秋前夜的经典。据主办方介绍,前来看演出的“四世同堂”家庭除了可以享受购票优惠,更有机会获赠演出门票及八只眼签名CD。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记者:谷体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64690.shtml report 951 对于广州乐迷来说,“八只眼”的歌声已经多次在羊城响起,对经典作品的另类演绎和发烧级的音乐会现场,近年来也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9月14日,中秋前夕,这支国内殿堂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