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姚贝娜若冠军失手 必是死于早已成名

来源:长江商报
姚贝娜在导师考核现场
姚贝娜在导师考核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前晚《中国好声音》展开“导师考核”环节,那英的“小二班” 成员率先分组PK,湖北女孩姚贝娜凭借强大实力胜出,林育群则在抢人大战中获得阿妹青睐,继续留在舞台。因此一役,姚贝娜再显冠军相,而冠军梦能否实现,则争议不断。另一位湖北选手,武汉摆摊小伙丁克森输给侯磊,抱憾出局。见习记者 李晨

  姚贝娜能拿总冠军不?

  小二班PK,最有话题的一组选手是压轴出场的姚贝娜和小胖林育群。一位是《甄嬛传》、《一九四二》电影主题曲演唱者、青歌赛金奖获得者,另一位是在台湾星光大道上震惊四座的歌手。虽然前晚在演唱中姚贝娜情绪失控,出现走音瑕疵,但那英仍选择留下她,失利的小胖则在抢人大战中被阿妹抢走。

  很多人不解姚贝娜为何情绪失控,她在节目里说,《自己》这首歌让她想到自己。这样的情绪也感染了小胖,导致歌曲结尾时出现意外。被指是“《好声音》故事策划者”的欧阳梦粥在节目播出后,揭秘两人在台下的故事: “被分到一组后,两人还经常一起有说有笑,一起逛街出去吃东西。”

  这场PK再次证实姚贝娜的实力,媒体同行“TATV杨代迎”在微博说:“姚贝娜很有可能是二期的冠军。”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发微博说,“第一次看中国好声音,传说中的姚贝娜,瘦小却爆发力惊人,歌难唱但是好听。就实力而言,如果不是最终冠军,一定是死于早已成名!”

  姚贝娜虽然打败小胖,但能不能拿冠军却存在争议。新浪微博社区委员会专家成员释不归此前曾发表微博,“大热的Bella注定走不到最后,青歌赛冠军出身,身上还有华谊合同的她,就算唱得再屌,节目组也会在最后关头拿下她。到时候老那估计要被贝壳们喷死!”这种看法得到相当部分网友的支持。前晚节目播出后,谭飞也在微博说:“我不希望姚贝娜好声音夺冠。职业拳手应给业余拳手机会。”

  水做的那姐你哭个啥劲?

  前晚小二班专场,一向泪多的那姐又飙泪到不可抑制,从武汉小伙丁克森和侯磊的PK开始,那姐便泪水涟涟。整场考核赛下来,那姐不止四次为被淘汰选手流下眼泪,给淘汰选手家属道歉。网友在调侃“水做的那姐”之余,赞她是真正的性情中人。

  也有人看破其中门道。北青报记者李星文在微博说:“《中国好声音》启动‘降落伞’法则,对优秀的落榜生展开抢救运动。哈萨克的音乐教师回来了,小胖林育群输姚贝娜后被接住了,唱歌如受大刑般嘶吼的蒙古爸爸留住了。阿妹总是扮演大发善心的救世主。这满足了观众的慈悲心,也降低了节目的‘悲剧感’。早知如此,老那你哭个什么劲?”

  细心观众还发现,另位导师哈林前晚换下标志性的皮夹克,以黑色印花衬衫出场。除了服装外,哈林一反常态,这回不闹不抢镜,只是安静地坐着,附带做几句简短点评。

  “女神”青峰胜过V神范爷有木有

  在导师考核战环节,《好声音》增加了梦想导师的席位。苏打绿主唱吴青峰的出场也是节目一大看点。节目开播前,豆瓣好声音讨论帖里就被“我要看峰姐”的跟帖刷屏。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评价青峰对于歌曲的改编很有韵味,对选手的点评也很到位。更有网友指出全场最好听的声音就是青峰的声音,而他在场上表现出的气质,也被网友戏捧为“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前晚另一档选秀节目,芒果台播出的《快乐男声》也迎来位女神——坐镇V神宝座的范冰冰。节目中,她当众调戏谢霆锋,与他挤坐在一个评委椅上,让小谢直呼“这会传绯闻的”。不过,也有观众评价范冰冰“先假浪,后假唱”,表现一点都不女神。

  尽管芒果台斥巨资请来范冰冰制造话题,但收视率仍不及《好声音》。昨日有报道称,“《好声音》收视率接近快男5倍”,为什么快男干不过好声音?陈砺志一语道破,“看完姚贝娜,继续转回来看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深深的感受就是:没有好选手的选秀,玩出花来也不行啊。快男真是什么都有了,舞美,创意,评委,嘉宾,炒作,噱头,唯一没有的就是好选手。”

yule.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8/n384431961.shtml report 4134 姚贝娜在导师考核现场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前晚《中国好声音》展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