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4首唱段纪念歌剧大师诞辰 一夜听尽威尔第一生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为纪念歌剧大师朱塞佩·威尔第诞辰200周年,国家大剧院在2013年全年安排了多部威尔第歌剧作品上演。继上半年的《奥赛罗》与《纳布科》后,8月22日、23日,国家大剧院将上演两场威尔第“折子戏”歌剧音乐会。

  看点1 最短的时间了解歌剧之王

  这场音乐会将由10位华人歌唱家与3位欧洲歌唱家共同加盟。所选曲目来自威尔第10部重要作品中的24首著名唱段,除了《茶花女》、《弄臣》、《阿依达》等歌剧经典外,《安魂曲》、《麦克白》、《唐·卡洛》、《游吟诗人》、《命运之力》、《西西里晚祷》和《法斯塔夫》等在国内鲜少上演的威尔第杰作也将出现在节目单上。主办方介绍,这种形式将使中国观众在最短时间里,更全面地了解“歌剧之王”威尔第一生的创作。

  看点2 将有戏剧演员串联整场

  威尔第“折子戏”音乐会由知名歌剧导演乌戈·德·安纳执导,乌戈曾为国家大剧院导演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乌戈的加入,让这台音乐会融入了更多戏剧元素。他介绍,音乐会中将安排一位戏剧演员作为讲述者,串联起整场的剧情。

  舞美方面,国家大剧院舞台技术总监管建波表示:“舞美走极简路线,设置了六根三棱柱,一面为镜面、一面为红漆,一面绘制了宫殿的画布。这些三棱柱会随着不同曲目的需要而转动,同时与活动景片、纱幕投影配合,营造出丰富的舞台气氛。”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3003.shtml report 647 为纪念歌剧大师朱塞佩·威尔第诞辰200周年,国家大剧院在2013年全年安排了多部威尔第歌剧作品上演。继上半年的《奥赛罗》与《纳布科》后,8月22日、23日,国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