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沉香》七夕首映 陆毅版“四爷”人情味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宫锁沉香》七夕首映 陆毅版“四爷”人情味浓]
陆毅宫剧照
陆毅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监制,集结了陆毅、周冬雨、陈晓、赵丽颖等炙手可热的人气演员的清宫爱情电影《宫锁沉香》将于今日——8月1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作为热播剧《宫》的同系列作品,这部讲述雍正时期发生在皇室中爱恨纠葛的影片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陆毅更是在继《凤还巢之连城》和《云中歌》后在一年之内三度挑战古装角色,出演剧中至关重要的主线人物——四爷胤禛。

  宫斗剧越拍越热 “四爷”成清宫戏宠儿

  近年来大热的宫斗戏、穿越剧等纷纷将目光瞄准了充满神秘色彩的紫禁城,尤其雍正帝胤禛更是以喜怒不定、善于隐忍的性格引起了众多现代观众的强烈好奇,描述其帝王生涯与感情生活的剧集层出不穷,包括陈建斌、吴奇隆等在内的许多实力派演员都曾扮演过“四爷”一角,尽管曾有多人扮演过这位“四爷”,但相同的是,在描述心思深重、内心腹黑的“四爷”,编剧们最终都将笔触停留在了其对深爱女子的一往情深上,并未充分体现其在政绩上的出色能力。

  此次陆毅在《宫锁沉香》中同样挑战“四爷”胤禛一角,却一改其他剧中偏重于描述“四爷”对所爱之人情深似海的常规形象,而是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四爷”胤禛对政治抱负的执着与勤勉。在面对内忧外患的国家时,他内心沉稳、励精图治;在面对因爱忘情误事的兄弟时,他决绝冷酷,不惜采用非常手段分开兄弟与相爱的人,是一个外表冷酷、内心强大的忧患之君。

  为兄弟背负“狠辣”骂名 陆毅版“四爷”充满人情味

  在电影中,陆毅饰演的“四爷”胤禛与陈晓饰演的“十三爷”之间同时充斥着兄弟情深与矛盾冲突,这也是二人继《云中歌》后的第二次合作。剧中,陆毅饰演的胤禛在“九子夺嫡”中凭借心狠手辣、思虑慎重最终胜出,成功登上皇帝的宝座。其中陈晓饰演的“十三爷”对胤禛忠心耿耿,在协助其夺取皇位的过程中功不可没,而“十三爷”也是胤禛在众多兄弟之中最为倚重和信赖的一个,二人可谓兄弟情深。然而在面对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与周冬雨饰演的小宫女沉香之间的感情时,胤禛又狠心拆散了一对相爱的男女,禁止十三阿哥与沉香来往,心思所想令人难以琢磨。

  对于“四爷”的做法,陆毅有自己的看法:“‘四爷’首先是一个君王,他需要对他的国家负责任,那么多的兄弟中他最看中的就是十三,十三能够帮助他巩固国家根基。同时他又是一个真心呵护弟弟的哥哥,他觉得自己的十三弟值得拥有更好的女人,而不只是一个小小的宫女。这其实是‘四爷’对兄弟的生活负责任的表现,他希望自己最信赖的弟弟能够过得好,而不是因为一时冲动而抱憾终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23009.shtml report 3054 陆毅宫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于正监制,集结了陆毅、周冬雨、陈晓、赵丽颖等炙手可热的人气演员的清宫爱情电影《宫锁沉香》将于今日——8月1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作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