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沉香》北京首映 龙丹妮有信心获好结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宫锁沉香》北京首映 龙丹妮有信心获好结果]
四位主演+两位小演员(小沉香、小琉璃)
《宫锁沉香》四位主演+两位小演员(小沉香、小琉璃)(资料图)

所有主创
《宫锁沉香》所有主创合影 (资料图)

朱梓骁、赵丽颖、陈晓、周冬雨
(右起)朱梓骁、赵丽颖、陈晓、周冬雨 (资料图)

朱梓骁和粉丝
现场朱梓骁和粉丝合影

主题曲演唱者:刘忻
《宫锁沉香》主题曲演唱者:刘忻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由天娱传媒参与出品的电影《宫锁沉香》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潘安子、编剧于正携片中主演朱梓骁、陈晓、周冬雨、赵丽颖等悉数亮相,再次宣布电影将于8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发布会现场饰演“九阿哥”的天娱艺人朱梓骁盛装出席尤为抢眼,同时,刘忻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太爱你》,将发布会气氛引向高潮。出品方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称,非常有信心电影《宫锁沉香》获得好结果。

  朱梓骁演清朝“腹黑男”演技获肯定

  电影《宫锁沉香》主要讲述在康熙年间“九子夺嫡”历史背景下一段唯美而疯狂的爱情故事,其中汇聚了偶像、爱情、宫廷、虐恋、斗争等极具看点的元素。此次,天娱艺人朱梓骁在片中饰演野心勃勃、内心腹黑的九阿哥胤禟,为了内心的梦想、为了爱情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片中,朱梓骁和张丽颖饰演一对“地下情侣”,虽看似都是不择手段,但他们也有着自己的诸多“不得已”。据悉,此次是朱梓骁首次出演这种“腹黑男”角色,更有大量内心戏份,无遗是对自身演技的一种挑战,朱梓骁本人也极为重视,希望能演好这个角色,更好的完成这次转型。导演表示,虽然朱梓骁之前少有尝试类似角色,但对九阿哥一角的特质拿捏的非常到位,加之自身的认真、努力,可以说将该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

  龙丹妮:有信心获得好结果

  据了解,电影《宫锁沉香》是天娱传媒参与出品投资的清宫爱情偶像电影,将于8月13日,即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这个档期,恰逢国内外好几部大片相继上映,对《宫锁沉香》在各方面的冲击不可小觑。对此,出品方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称,各个大片的冲击无遗是有的,但相信这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宫锁沉香》这部电影太特殊了,综合比较来看,它和这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完全不同。它是一部国内电影市场少有的类型片,比之前的宫廷电影更偶像、更偏重爱情、更投粉丝所好。

  据悉,电影《宫锁沉香》是天娱传媒首次参与出品的清朝宫廷电影,这也是国内近年来少有的电影类型,天娱传媒联手万达影视、于正工作室等,力求将其打造成国内宫廷电影的表率。此外,电影《宫锁沉香》中不仅汇聚朱梓骁、陈晓、周冬雨、赵丽颖等外表靓丽的年轻偶像艺人,更有赵文暄、邬君梅、伊能静等颇有表演经验的实力派戏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808119.shtml report 4503 《宫锁沉香》四位主演+两位小演员(小沉香、小琉璃)(资料图)《宫锁沉香》所有主创合影(资料图)(右起)朱梓骁、赵丽颖、陈晓、周冬雨(资料图)现场朱梓骁和粉丝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