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城嫂叶熙祺七夕示爱 隔空回应“相信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城嫂叶熙祺七夕示爱 隔空回应“相信童话”]
叶熙祺婚纱曝光
叶熙祺婚纱曝光(资料图)

叶熙祺七夕微博
叶熙祺七夕微博(资料图)

叶熙祺微博网友评论
叶熙祺微博网友评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与其新晋绯闻女友叶熙祺的恋情,近日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面对记者两人虽极力避谈,然而七夕凌晨,“新城嫂”叶熙祺在其微博上撰文“就算世界沒童話,我心裡有就好了”,表示自己仍然相信童话,隔空示爱郭富城。

  叶熙祺七夕隔空示爱 网友:牛郎在香港

  自被香港媒体曝踢恋情以来,“新城嫂”叶熙祺的每一次公开亮相,都会引发媒体骚动。近日在深圳的某场婚纱秀上,叶熙祺遭到媒体围攻追问恋情,次日便登上香港七大报纸的头条,大家对天王新恋情的关注可见一斑。不过,郭富城和叶熙祺一直三缄其口,不正面回应恋情的态度,也让人猜疑两人的感情在媒体的持续关注下,是否已经出现裂痕?

  昨晚凌晨七夕刚至,叶熙祺在其个人微博上发文称“就算世界没有童话,我心里有就好了。就算牛郎织女不在地球上,但我坚信一定在太阳系以外银河系以内的某一个角落。”暗指七夕之夜,自己与“牛郎”相隔千里,彼此思念,更坚定表明自己相信童话,即便不被人理解和看好,自己心里有就好。疑似隔空示爱向郭富城派定心丸,微博一经发出,不少网友纷纷意会留言调侃称:“牛郎在香港”。

  新城嫂接连拍婚纱写真 预示好事将近?

  “新城嫂”叶熙祺长相俏美身材火爆,又因这段天王恋而身价暴涨,不仅被众多厂商所看好,上周叶熙祺还是在北京密会知名导演关锦鹏,并在微博上公布合照,事业上可谓是顺风顺水。

  有趣的是,恋情高歌猛进,而近期叶熙祺似乎也和婚纱颇有缘分,除了在出席的某婚纱秀上,连换三套婚纱登场外,近日她同时公布了赶赴泰国拍摄婚纱写真的照片。这一切都引人联想,到底是她在隔空宣誓主权、捍卫城嫂地位,还是预示她与郭富城好事将近?与郭富城年级相差20岁的叶熙祺,能否超越熊黛林成功攻城,或许不久就将明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6390.shtml report 3589 叶熙祺婚纱曝光(资料图)叶熙祺七夕微博(资料图)叶熙祺微博网友评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郭富城与其新晋绯闻女友叶熙祺的恋情,近日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面对记者两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