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集体围观小胖被虐 袁惟仁苦不堪言

来源:搜狐娱乐
袁惟仁
袁惟仁


  搜狐娱乐讯 由广西卫视与世熙传媒联合制作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本周进入倒数第二场四强争夺战,张宇和包小柏作为助阵嘉宾将帮助300位大众评审挑出最出色的四位选手。这两位嘉宾与前几场嘉宾如出一辙,见到队长袁惟仁就自然而然的对他实施“惨无人道”的一致倒伐,小胖连连叫屈又无可奈何。在《一声所爱》每一个台湾嘉宾来了必会为难小胖,“小胖被虐”已成为例行节目。

  袁惟仁被众台湾明星“排挤”

  来自台湾的评委,虽然对于小胖队的选手不乏赞美,但也义愤填膺地要求他们和袁惟仁划清界限:“凡是小胖那队的,我就给予无情的、毫无道德的、非理性的、致命的打击”。之前的节目中,黄舒骏曾在节目中对袁惟仁说:“我先跟你握个手,这是我们在节目中唯一接触的时间,从此之后,我再也不会理你。”为了与小胖的对手小柯站在一条战线上,黄舒骏说:“我跟小胖20几年的情谊,是该做个了断的时候,小胖你刚刚那些评价,只能说一派胡言。” 而以“毒舌”著称的巫启贤更甚,在节目中直接批评小胖:“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你就是在混,我们早就绝交了,我是来教你谦卑的。”此外辛晓琪担当评委时,一上台就向袁惟仁讨“欠账”,称对方十年前答应帮自己写歌,现在还未兑现。但袁惟仁仍然面不改色心不跳,满脸堆笑的回敬各位嘉宾。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台湾艺人争相前往内地捞金,见面的机会很少,趁着活动碰面,当然要把对方好好“亏”一番啦。

  包小柏、张宇挖苦小胖更胜一筹

  这次前来的包小柏与张宇同样是袁惟仁的好友,照样嘴下不留情。四强争夺赛的嘉宾张宇在一上场就称:“我没有这么想挺小胖老师。但是只有他可以选。我今天就勉为其难的站在小胖老师这边好了。我们小胖队这边除了队长比较弱外,其他都很强。”这让袁惟仁在一开场就受到莫名其妙的打击。小胖却笑嘻嘻地称:“我要提醒在座的嘉宾,你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上回黄舒骏来了,之后我就把他从我的手机电话簿里删除掉了,你们要小心点。”这种威胁完全影响不到张宇和包小柏,包小柏说:“我早和你绝交了”。对小胖给队员挑选歌曲上,包小柏直言不讳:“叶蓓唱的很好,但错在你的老师,你刚才唱《在那遥远的地方》,小胖刚才在后台把你的氧气都吸掉了,一听就知道,布局安排得有问题。”“朱婷婷95年的歌手唱成这样很不容易,但一定要选对歌,小胖老师你一定要自省一下。下回再来的时候不要跟小胖老师商量讨教什么歌了,要问小柯老师。”“你前面怜香惜玉,后面无能为力”

  支持小胖的张宇有时候也在这种氛围下忘了自己的身份,“为什么小胖队都是女生啊,这完全符合小胖队的性格”。包小柏打趣的让张宇不要指出来,小胖喜欢美女的巧合20几年了。郭德纲有时候也加入“损小胖”的阵营,小胖他派谁都 得说对方,你和音不准。本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将于8月14日21:20在广西卫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2120.shtml report 1627 袁惟仁搜狐娱乐讯由广西卫视与世熙传媒联合制作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本周进入倒数第二场四强争夺战,张宇和包小柏作为助阵嘉宾将帮助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