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有望拍宗教片 宣布退出美剧《暴君》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李安有望拍宗教片 宣布退出美剧《暴君》]
李安获奖现场。
李安获奖现场。


  3D电影技术总是能予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那么假如这一次它把你带上的是残酷、血腥的拳击台,你会作何感想?据外媒报道,以3D影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举夺下个人第二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杯的李安可能将为环球影业拍摄一部拳击题材的3D史诗片,影片将聚焦当代拳击史上的若干标志性战役。

  这是在李安摘得今年的小金人后被外媒曝出的第三个可能的新片计划,前两个分别是中东题材的美剧《暴君》和宗教史诗题材的电影《众神列王记》。

  据透露,影片的剧本将由两次获得奥斯卡编剧奖提名的彼得·摩根执笔,聚焦1960到1970年代的美国拳坛,并将重现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与乔·弗雷泽(Joe Frazier)的第三次交锋即著名的“马尼拉之战”(Thrilla in Manila)。曝出这一消息的美国知名电影网站Deadline称,这部影片将由李安和他长期的电影伙伴、环球影业下属的焦点影业CEO詹姆士·沙姆斯共同制作,后者此前曾参与了李安的多部电影的制片和前期工作,其中包括《卧虎藏龙》和《断背山》。

  环球影业目前并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而这一切可能的新片计划估计要等待影片正式进入拍摄状态后才能被确认,原因有二:第一,李安涉足的电影题材跨度很大,很难事先预言和判断他的下一部作品到底会是什么;第二,在获得第二个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之后,选择给自己放长假的李安对于下一部作品题材的选择也显得更加谨慎——宣布退出美剧《暴君》的筹备就是一个明证。

  今年3月,外媒曝出李安将执导美国福克斯有线电视网的新剧《暴君》的试播集。该剧讲述一个普通的美国家庭被卷入中东国家的乱局的故事,剧本灵感直接来源于热门剧集《国土安全》的两位执行制片人霍华德·高登、吉迪昂·拉夫以及经典剧集《六英尺下》的编剧兼制片人克雷特·怀特。当时FX电视台总裁曾言辞凿凿地向各媒体发布了选定李安作为该剧导演的声明。

  然而,在5月参加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时,李安对媒体坦言他由于个人原因退出了该项目,“《暴君》的剧集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构想,对此我非常感兴趣,但是,我拍摄和宣传《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花了四年时间,我发现近来自己需要休息,因此无法为这个令人激动的项目倾注100%的精力。我不允许自己有任何闪失,以免影响到这部新剧的潜力。”

  此外,此前华纳影业也曾和李安接洽宗教史诗片《众神列王记》,有外媒报道称李安对本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还未正式与华纳高层就此事进行谈判。

yule.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3746.shtml report 1450 李安获奖现场。3D电影技术总是能予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那么假如这一次它把你带上的是残酷、血腥的拳击台,你会作何感想?据外媒报道,以3D影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